日內瓦
  • 2014-02-21 【2014日內瓦車展】車床新天地!Rinspeed XchangE

    擅於打造天馬行空改裝車的瑞士Rinspeed汽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期間又有驚人之舉,這次它們將一部Tesla Model S整個徹頭徹尾地改造,推出了命名為XchangE的概念車。由Rinspeed出面操刀的電動車,當然不會只是在電動馬達上動手腳這麼單純,因為它不但能夠自動駕駛,內部也化身為行動客廳,當然,如此強大舒適的機能空間,在必要時作為臥房使用也是很合理的。

  • 2014-02-20 【2014日內瓦車展】旅行車帶越野味! SKODA Octavia Scout

    捷克SKODA汽車的Octavia是品牌旗下的主力中型車,擔負著爭取主流客層的重要使命,所以在車系陣容上也積極擴展,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Octaivia Scout就是車系中的最新成員。

  • 2014-02-19 【2014日內瓦車展】微型樂趣車Young世代 RENAULT Twingo第三代大改款

    法國RENAULT旗下的「老牌」微型都市車Twingo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中也要走向新的世代了。初代Twingo是於1992年誕生,屬於歐洲A segment的小車,也是RENAULT品牌旗下的入門fun car。

  • 2014-02-19 【2014日內瓦車展】FIAT Panda Cross

    FIAT在日內瓦車展將推出全新迷你4x4休旅「Panda Cross」,除搭載Torque-on-Demand適時AWD傳動系統,並將ESC、電子鎖定差速器、陡坡緩降輔助都列為標準配備,而Panda Cross也具有地形控制選擇,並提供三種駕駛模式切換功能。Panda Cross是衍生自既有的Panda 4x4,並藉由多項輔助科技強化了越野性能,同時離地高度也較大。

  • 2014-02-19 【2014日內瓦車展】VW Scirocco R大幅改良 馬力上修至280匹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消息的VW雙門運動掀背車Scirocco的高性能版本車型Scirocco R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大幅改良的新車。Scirocco於2008年透過與Golf共用底盤與機械結構在車壇重新復出,高性能版的Scirocco R也導入了與Golf R同級的動力心臟。

  • 2014-02-18 【2014日內瓦車展】McLAREN 650S

    McLAREN即將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敞篷超跑650S,這並非取代12C,而是全新的車系,而且從科技與性能層面來看,它就像是12C的升級版。和12C車系一樣,650S也同時提供Coupe和Spider兩種車型,同樣具備多項賽車科技,動力性能也如其車名所提示,擁有650PS (641 bhp)最大馬力,並且很快就會上市。

  • 2014-02-17 【2014日內瓦車展】Discovery XXV Special Edition

    自1989年誕生以來,LAND ROVER旗下的Discovery累積銷售總數已經超過100萬台,堪稱是最能代表該品牌SUV家族的經典車型;為此,原廠特別在日內瓦車展前夕,推出Discovery的25週年特仕版“XXV Special Edition”,除提供四種車色選擇,也會配置專屬徽飾並搭配內裝升級皮飾。

  • 2014-02-17 小小獅新成員來報到! PEUGEOT 108要當新世代都會寵兒

    法國PEUGEOT汽車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迎來旗下最新的小成員—107的後繼車108。

  • 2014-02-13 【2014日內瓦車展】KIA Soul EV

    KIA將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推出一系列新作,其中最受矚目的是Soul EV電動車,KIA在這款Soul EV上注入一系列的新科技,而早從去年開始就不斷釋出新車問世的消息,也讓車壇對這款新作產生濃厚的興趣。

  • 2014-02-13 【2014日內瓦車展 預覽】HONDA Civic Type R概念車

    HONDA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的重點車之一,就是針對歐洲市場所開發的Civic Type R概念車。

  • 2014-02-13 【2014日內瓦車展】換上渦輪心! FERRARI California T戰力再提升

    義大利超跑車廠FERRARI公布了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登場之California T的相關消息。California是在2008年巴黎車展上首度發表,也是FERRARI史上首款搭載電動硬頂敞篷機構的2+2人座敞篷車,經過五年之後這次終於進行了修改幅度不小的改款動作,也趁這個時機將車名改為California T。

  • 2014-02-07 【2014日內瓦車展】氣囊外穿! CITROEN C4 Cactus小跨界休旅邁入市售

    法國CITROEN汽車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過一款名為Cactus的概念車,時隔不過一季,市售版本的車型就要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

  • 2014-02-06 【2014日內瓦車展】歷代最速! OPEL Astra OPC EXTREME

    OPC是OPEL Performance Center的簡稱,OPEL旗下的Vectra、Astra等車系中都有推出稱為OPC的高性能版本,這次的Astra OPC EXTREME是以Astra OPC為基礎,在性能上進一步做強化,全車競技氣氛濃厚,不過車廠工程人員是以符合所有道路法規為原則(直接做賽車化改裝就沒意思了),讓這一部勁車成為歷代最速的Astra。

  • 2014-02-05 【2014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Polo小改款

    VW汽車最近公布了旗下小車Polo改款新車型的相關消息,並且預定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

  • 2014-01-07 【2014日內瓦車展】PEUGEOT 308 SW改款

    法國PEUGEOT汽車宣布將在今年三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公開PEUGEOT 308最新改款車型。

  • 2013-03-22 【2013日內瓦車展】MASERATI新GranTurismo MC Stradale

    新型GranTurismo MC Stradale一反過去的雙座設定,搖身成為四座跑車。

  • 2013-03-21 【2013日內瓦車展】WIESMANN GT MF4-CS

    WIESMANN是於1988年在德國Dülmen由Wiesmann兩兄弟所成立的手工跑車獨立車廠。為了紀念車廠創立25週年,他們特別以這次日內瓦車展作為新車GT MF4-CS作為全球首展的舞台。車名中的CS為Club Sport之意。

  • 2013-03-18 【2013日內瓦車展】ASTON MARTIN Vanquish百年紀念版

    為了慶祝ASTON MARTIN創立一百週年,車廠在本屆車展中展出了以Vanquish為基礎的百週年紀念版本「Centenary Edition Vanquish」。

  • 2013-03-14 【2013日內瓦車展】PEUGEOT 2008 Hybrid Air

    PEUGEOT在這屆車展中不僅帶來了新的跨界休旅小獅2008,也特別以它為搭載平台,展示了由PSA集團與BOSCH集團所共同開發的新世代混合動力技術「Hybrid Air」。名稱裡有個Air,就是告訴大家這套混合動力系統不同於一般的油電系統,是利用壓縮空氣來儲存能量。

  • 2013-03-11 【2013日內瓦車展】KIA Cee`d GT /Pro Cee`d GT

    五門的Cee`d與三門的Cee`d Pro是KIA汽車針對歐洲市場所銷售的C級距掀背車,面對鋼砲遍野的歐洲掀背車市場,KIA在本屆車展也追加了高性能版本的Cee`d GT與Cee`d Pro GT,來跟歐系鋼砲一較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