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Discovery XXV Special Edition

記者:Alegna 2014-02-17

自1989年誕生以來,LAND ROVER旗下的Discovery累積銷售總數已經超過100萬台,堪稱是最能代表該品牌SUV家族的經典車型;為此,原廠特別在日內瓦車展前夕,推出Discovery的25週年特仕版“XXV Special Edition”,除提供四種車色選擇,也會配置專屬徽飾並搭配內裝升級皮飾。

4

Discovery XXV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是以HSE車型為基礎,共有灰、黑、白、銀等四種經典車色選擇。和標準車型相比,特仕版外觀將水箱罩與氣壩以黑化處理,而水箱罩外框、兩側後視鏡外罩也特別採用黑色烤漆,並配置銀色塗裝的車頂行李架;另外,車門把也以車身同色烤漆塗裝,並配裝不鏽鋼行李廂門檻護板等配備。為彰顯25週年特別版特殊身份,在Discovery XXV Special Edition的車側、車尾門及座椅頭枕都特別加上專屬「XXV」銘飾或印記,並搭配全新設計的高亮銀20吋五幅輪圈。

3


4

而內裝方面,在HSE原有的配備上,特別在包覆儀錶板、中控台與車門上緣的部位更換為質地更上乘的Windsor皮質,並提供三種配色給客戶選擇。而特製腳踏墊與半皮半木方向盤,也是Discovery XXV Special Edition特別增加的配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