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
  • 2015-03-04 【2015日內瓦車展】PORSCHE 911 GT3 RS

    新一代保時捷911 GT3 RS配備了911車系 的所有賽車技術,在驅動系統、空氣動力學及輕量化設計方面的大幅改進後使其性能比 911 GT3 還更勝一籌。紐柏格林北環賽道的7分20秒的單圈成績,甚至超越 Carrera GT 超級跑車的 7 分 29 秒單圈記錄已說明一切。

  • 2015-03-02 【2015日內瓦車展】SKODA Superb第三代

    捷克SKODA汽車在二月中正式在布拉格發表旗下旗艦房車Superb的第三代大改款車型,並在日內瓦車展中與全球車迷們相見。現行第二代車型於2008年日內瓦車展中登場,與於2001年問世的初代車型累積共銷售了超過70萬輛。

  • 2015-03-02 【2015日內瓦車展】小型SUV首部曲!SsangYong Tivoli

    “洗心革面”的形容詞還不足以代表這次SsangYong帶來的新型SUV!全新推出的Tivoli是該廠第一款B-Segment尺碼的小型SUV,時髦的外型加上完整的安全設備與舒適機能,Tivoli有可能為SsangYong再創運動休旅車的新局嗎?

  • 2015-03-02 【2015日內瓦車展】KIA Sportspace Concept

    歐洲市場對於KIA的重要性無疑已經越來越重要,然而KIA旗下卻沒有生產歐洲消費者最愛的旅行車型。為此,它們最近推出了一款名為Sportspace的概念車,但它既不是房車也不是旅行車,不是掀背車也不是Shooting Brake,KIA打算以這種融合多重性格的特質同時滿足買家對於各種車型的需求。

  • 2015-03-01 【2015日內瓦車展】LOTUS Evora 400

    LOTUS宣佈推出該廠史上最速道路跑車Evora 400,具備準超跑的強悍性能,極速可望達到300km/h,0-100km/h加速時間也只需4.2秒,和Evora S相比,在LOTUS自家的測試跑道單圈時間差異更達到6秒。

  • 2015-02-26 【2015日內瓦車展】高科技跑旅車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AUDI下個世代車款,將會導入創新科技,而這些配備的出現,帶領車輛工程進入下全新世代。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概念車,就將運用AUDI近期研發新科技,像是雷射頭燈技術、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面板等,動力更搭載柴電混合與無線充電技術,如此驚人的新科技,不免開始期待它的量產。

  • 2015-02-26 【2015日內瓦車展】玩命關頭莉蒂傳坐駕重生 Jensen Interceptor 2 亮相

    英國歷史悠久的汽車品牌 Jensen,對台灣人來說非常陌生,但在玩命關頭六中,女主角莉蒂所駕駛的就是經過改裝的 Jensen Interceptor,英式美學與美系暴力完美結合,讓許多影迷、車迷注意到這個品牌。日內瓦車展前夕,Jensen原廠宣布,他們將會推出全新 Jensen Interceptor車型,並且以限量方式販售,有錢的買家是收藏的好時機。

  • 2015-02-26 【2015日內瓦車展】McLAREN 675LT(更新)

    2月初我們曾經報導過McLaren即將推出675LT,現在官方照片已經釋出,主要特徵就在於具備大型車尾擾流,而強悍性能、輕量化設計和駕駛管理系統同樣是本車的重點。

  • 2015-02-25 【2015日內瓦車展】最強性能版本Aston Martin New Vulcan

    這是一個好時機發表一輛性能強悍的Race Car,在法拉利推出FXX K及麥拉倫P1 GTR後,Aston Martin想要保住地位就必須推出一輛同等地位的超級街道版賽車。日內瓦車展中,Aston Martin亮相新一代終極Race Car「Vulcan」,比其先前推出的One-77,有著更高地位象徵。

  • 2015-02-24 【2015日內瓦車展】CVT+柴油引擎!歐規SUBARU Forester

    2015年式歐規Forester車型將有新驚喜,SUBARU本次為該車系追加了最受期待的2.0升CRDi柴油動力引擎和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全新組合!內裝配備也會同步進行升級,歐洲預計最快四月就會開始銷售。

  • 2015-02-24 【2015日內瓦車展】Nanoflowcell QUANT F、Quantino電動車

    電動車製造公司Nanoflowcell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多款新車,包括電動超跑Quant F、Quant E和電動掀背車Quantino都會同台登場,而其中自行研發的電力技術更是最大的亮點,就以Quantino來說,這款車充飽後的續航力竟然可達1000km!

  • 2015-02-21 【2015日內瓦車展】KIA自製三缸1.0升直噴渦輪引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即將量產

    為滿足歐洲越趨嚴格的環保標準,高效小排量引擎為許多車廠指出明路,KIA也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自行研發的三汽缸1.0升T-GDi(渦輪汽油缸內直噴)Kappa引擎,同時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也會首度現身。這顆引擎將擁有最大馬力120ps與17.4kgm的峰值扭力,同時CO2的排放量比1.6 GDi引擎更少,至於油耗數據則尚未宣布,但保守估計將至少有19.2km/L以上的水準。

  • 2015-02-19 【2015日內瓦車展】HYUNDAI Tucson/ix35大改款提前曝光

    HYUNDAI全新大改款ix35(或稱Tucson)已經提前釋出相關細節,7速DCT+1.6L渦輪動力確定取代2.4升N/A引擎,部分地區並將繼續以2.0升汽油與柴油車型作為銷售主力。內裝最重大變革將是導入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車載娛樂系統應用服務,倒車影像將成為歐規車系標配,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上市。

  • 2015-02-16 【2015日內瓦車展】OPEL Corsa OPC

    GM汽車集團旗下的OPEL汽車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他們的最新性能鋼砲—Corsa OPC。

  • 2015-02-09 【2015日內瓦車展】McLAREN 675LT

    McLAREN汽車即將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最新675LT,這款車將是能夠合法上路的超級跑車,且重現該廠知名的F1 GTR “Longtail(長尾)”元素,車輛除在空氣力學上特別加強,提升了下壓力表現,也強調車身重量的輕量化成就。

  • 2015-02-05 【2015日內瓦車展】RENAULT Kadjar

    法國RENAULT汽車二月份在巴黎發表了一款全新車型「Kadjar」。Kadjar是RENAULT品牌史上首度推出的C級距跨界休旅車,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上它也將與全球車迷歡喜見面。

  • 2015-01-17 【2015日內瓦車展】McLAREN P1 GTR預備量產賽車

    McLAREN在幾個月前曾在圓石灘車展中公開McLAREN P1 GTR這款限量車,經過不斷的修改與調校,P1 GTR預備量產車型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再度展出。而這款動力驚人的P1 GTR,由於僅供競技使用,因此目前則正在歐洲與中東的賽道進行密集測試,在正式發表後,真正的量產車型隨後就會開放銷售。

  • 2014-03-19 【2014日內瓦車展】百週年紀念禮! MASERATI Alfieri概念車

    今年是MASERATI創立一百週年,這部在日內瓦車展現身的Alfieri概念車就是MASERATI送給自己的紀念禮物。也是宣示在下一個一百年MASERATI設計風格走向的設計概念車,車型為2+2座Coupe。

  • 2014-03-18 【2014日內瓦車展】敞篷美身影 ALFA ROMEO 4C Spider概念車

    義大利ALFA ROMEO汽車今年參加日內瓦車展的主角,就是旗下中置引擎雙座小跑車4C的敞篷版本—4C Spider Concept。掛上「Concept」之名就表示今年展出的仍是屬於概念車,車廠預計在2015年年初才會付諸量產,所以現在還是先給大家看看長相,試探車迷的反應而已。

  • 2014-03-10 【2014】FORD Mutsang新野馬歐洲登陸

    New Ford Mustang以硬頂斜背與敞篷設定的雙身型姿態,翩然降臨於本屆日內瓦車展,這不僅是New Ford Mustang首度登上歐陸市場的重要時刻,Ford更正式宣告將於2015年開始,首度於歐洲當地正式銷售Ford Mustang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