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玩命關頭莉蒂傳坐駕重生 Jensen Interceptor 2 亮相

記者:Dean 2015-02-26

英國歷史悠久的汽車品牌 Jensen,對台灣人來說非常陌生,但在玩命關頭六中,女主角莉蒂所駕駛的就是經過改裝的 Jensen Interceptor,英式美學與美系暴力完美結合,讓許多影迷、車迷注意到這個品牌。日內瓦車展前夕,Jensen原廠宣布,他們將會推出全新 Jensen Interceptor車型,並且以限量方式販售,有錢的買家是收藏的好時機。

4

在玩命關頭六中,女主角莉蒂駕駛一輛1971年的 Jensen Interceptor,應劇情需要經過改裝,引擎蓋下使用V8美式肌肉引擎,但外觀還是保留它原本該有的味道,只是增添帥氣氛圍,完全無法想像是一輛已有40幾年歷史的經典車款。也因為玩命關頭六,讓許多人更加認識Jensen這個品牌。 Jensen在Interceptor之後,鮮少有任何具有代表性作品,還能被提起的應該就只有C-V8及S-V8兩款性能跑車。


4

近期Jensen原廠透露消息將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全新Jensen Interceptor,外觀會追隨經典的第一代Interceptor,並導入科技配備,像是LED頭燈、尾燈、車頭自動控制散熱鰭片、19吋鋁圈等。動力會搭配一顆GM的6.4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65hp,變速箱能選用六速自手排或者六速手排,後輪驅動配置加上可調整循跡系統,增添車輛整體駕駛樂趣。


新款Jensen Interceptor會命名為Interceptor 2,原廠對於這全新作品非常滿意,相信這會是經典復古與現代科技的結合。但我個人認為,除了復古與科技外,Interceptor 2還是英、美融合的完美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