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KIA Cee`d GT /Pro Cee`d GT

韓流鋼砲挑釁歐陸對手

記者:haya 2013-03-11

五門的Cee`d與三門的Cee`d Pro是KIA汽車針對歐洲市場所銷售的C級距掀背車,面對鋼砲遍野的歐洲掀背車市場,KIA在本屆車展也追加了高性能版本的Cee`d GT與Cee`d Pro GT,來跟歐系鋼砲一較長短。

4

這二部高性能掀背搭載1.6升排氣量「GDI」直列四缸燃油缸內直噴汽油雙渦流渦輪引擎,可輸出204匹最大馬力與27公斤米最大扭力,一裝上了渦輪,在馬力與扭力上分別比自然進氣的標準車型相比分別多出了51%與61%,動力壓榨指數破表。而在變速系統上則是搭配六速手排系統,其0-100km/h加速成績為7.7秒,極速可跑到230km/h。歐洲複合模式測試下的平均油耗數據為13.5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71g/km。

3
3
內外裝上也少不了增添一些火辣的鋼砲氣息,像是新的水箱罩、頭/霧燈組、專屬雙肋18吋鋁圈、鮮紅煞車卡鉗、左右單出排氣尾管、專屬LED日間行車燈、RECARO跑車座椅等。今年下半年將會於歐洲市場正式上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