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
  • 2023-12-29 V8動力、爆龜輪弧Land Rover Defender 90,出自於Kahn Design之手

    英國改裝店家Kahn Design,近日推出最新作品Land Rover Defender 90,以其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外觀和全面升級的性能,成為改裝車迷的焦點。最近在Bring a Trailer上,以12.9萬美元的價格售出,約台幣四百萬元。

  • 2023-12-27 新創公司打造經典Land Rover Defender,起標價格770萬台幣

    對於翻修經典Land Rover Defender方面,有著非常琳瑯滿目的各種風格改裝店,看的出來硬派越野車受到消費者愛戴,而近日又將再多一家公司可以選擇。這家公司名為Legend Motor Co位於猶他州鹽湖城,是由三位熱衷愛好者所創立,公司理念是將這款標誌性的越野車與時俱進,使其更適合現代環境所使用。

  • 2023-12-23 原廠不出我來出,Artisan Vehicle Design推出R35+R34合體GT-R

    年事已高卻還未有下世代車型推出的Nissan R35 GT-R,無庸置疑是品牌中最出色的跑車。然而,遲遲未有下一代車款出現,這讓Artisan Vehicle Design想出一種使其更上一層樓的作法。這家改裝品牌推出限量版GT-R,將擁有全車碳纖維套件,採用R34風格打造外觀,[STOP]重新設計內裝樣式、以及高達千匹馬力的最大輸出。預計明年正式亮相,不過售價可要突破千萬台幣。

  • 2023-12-21 未來硬漢皮卡該有樣貌,VW ID.GAIA出自於學生之手

    幾個月前,一位韓國藝術大學高年級的學生Sean Keunyoung Oh,設計了一款以VW為基礎的概念車。近期,Sean又再度推出自我作品,這次改用VW皮卡為設計出發點,採純電輸出動力以及強大功能性,有機會成為Ford F-150 Raptor等車輛競爭對手,不過這輛車屬於學生作品,與VW汽車沒有任何關係。

  • 2023-12-05 限量百台,Toyota Supra GT4 100th Edition Tribute 歐洲上市

    時光匆匆,回顧第五代Supra上市至今已邁入第五個年頭。自2019年初亮相以來,這款與BMW Z4攣生兄弟跑車不僅推出了各種特別式樣版之外,還有六缸性能版本以及期待已久的手排版本。[STOP]車迷期待性能部門GRMN推出的終極旗艦車型,又或者明年可能推出的告別之作之前,Toyota在年底推出一款限量版車型。

  • 2023-12-04 揭開Genesis X Gran Berlinetta Vision Concept神秘面紗

    Genesis最新的X Gran Berlinetta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近日在Gran Turismo世界系列世界賽車遊戲中震撼亮相,儘管這款概念車是不會走到量產化的地步,但其極具未來感的設計和強悍的動力配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 2023-11-30 硬派越野車還是老的好,Land Rover Defender 90網上競標

    喔喔喔,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大新聞,一輛1997年Land Rover Defender 90正在拍賣會上掀起高潮,競標價已經突破2023年新年式Defender 90的底價!問題來了,這值得嗎?

  • 2023-11-21 未交車硬是要改,Pogea Racing推出Ferrari Purosangue改裝套件

    Ferrari Purosangue是品牌中最暢銷的車款,買車到交車都必須等上一段時間,也因為它熱銷,改裝界怎可能放過這棵搖錢樹,紛紛推出有關動力、外觀、底盤等套件。[STOP]近期Pogea Racing改裝品牌,特別針對Purosangue推出一套全新外觀套件,其中包括碳纖維部品、新鋁圈、降低車身懸吊系統,並承諾會提升V12引擎的輸出效能。

  • 2023-11-07 寬體Land Rover Defender 90,出自於Chelsea Truck改裝公司

    由Kahn Automobiles旗下的Chelsea Truck改裝店家,作風以其大膽的SUV改裝而聞名。在眾多車款中,他們推出了「Prototype X」Land Rover Defender 90,這是他們大膽作品中的其中一輛,已投入市場銷售,售價約台幣417萬元。

  • 2023-11-06 Mansory推出Maserati MC20 Cielo改裝套件,造型乖張搶眼

    全球知名的汽車改裝專家Mansory宣布了一項令人矚目的消息:他們正式推出了針對Maserati MC20 Cielo的全新車身套件,這項套件的外觀與之前推出的跑車版極為相似,但Mansory尚未公告確切售價。

  • 2023-11-03 現行款再升級,Mercedes-AMG推出GT2 Pro賽車

    Mercedes-AMG GT2 Pro最新賽車亮相,專門為金字塔頂端的賽車愛好者所提供的最新車賽車,當然車主買它也不一定要參加正式比賽,也能優先參加Mercedes-AMG舉辦的賽道活動,當然作為收藏這輛車也相當值得。Mercedes-AMG GT2 Pro起價約509,545美元,折合台幣約1千400萬元。

  • 2023-11-01 全新2024 Tacoma X-Runner概念車,回歸速度與力量

    在過去幾年,曾經廣受歡迎的平價雙門跑車和後輪驅動運動皮卡在市場上逐漸式微,然而,本月我們看到了一線希望。本田展示了全新Prelude概念車,而豐田也放出消息,暗示即將復刻Tacoma X-Runner。

  • 2023-10-30 暴力鴨改款合成圖,Toyota GR Yaris融合Prius造型元素

    Toyota GR Yaris首次亮相至今已經過去四年了,這款性能掀背車渴望看到改款車型上市。獨立設計公司Avante Design將挑戰這項任務,或許可以給原廠一個當作參考;Avante Design製作了3D模型,設想GR Yaris改款後的樣貌,其中還融入Toyota最新的設計概念。

  • 2023-10-20 Nissan Frontier皮卡將挑戰500英里沙漠賽

    Nissan Frontier 即將參加10月20日於墨西哥起跑的NORRA 500拉力賽,並與Forsberg Racing合作,針對車輛進行改裝,近期也公布完整拉力賽車照片,並宣布,比賽車輛的所有配件消費者也能透過窗口進行購買與安裝。

  • 2023-10-18 BMW M2 Coupé專屬M PERFORMANCE套件巡迴展示

    全新世代BMW M2 Coupé以經典雙門後驅不敗組合以及充滿熱血操控的駕馭樂趣,成功地擄獲眾多車迷的心。然而BMW M2 Coupé除了擁有領先同級的絕佳性能表現,BMW M總代理汎德公司更同步引進一系列全新BMW M Performance套件[STOP],為BMW M2 Coupé無論是外觀、車室空間以及諸多的車輛細節,增添更競技且吸睛的運動跑格。

  • 2023-10-12 不退燒的Suzuki Jimny,DAMA推出Little G.專屬套件

    不知道台灣Suzuki Jimny熱潮退燒沒?但是在日本,他依舊是一款非常暢銷有潛力的硬派又可愛的吉普車。日本專門改裝小車的店家DAMA,針對大家俗稱Little G的Jimny推出硬派套件,整體風格像極了M-Benz G-Class,同時大大提升功能性,難怪會被稱之為Little G不是沒有原因的。

  • 2023-10-02 誇張的空力套件,DarwinPRO打造粉色BMW M4

    DarwinPRO Aerodynamics是一間新興成立的改裝店家,記得他們所改造後的McLaren 720S,具有誇張的空力套件,改裝過後看起來極像Senna GTR。該公司為不同品牌、不同等級車款提供車身套件,近期致力於改裝BMW M4,粉紅色的塗裝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 2023-09-15 Manhart打造Alpina BMW 2002 tii經典車,售價高達台幣500萬元

    德國改裝公司Manhart是基於改裝高性能現代車輛而聞名,不過他們近期針對經典車增設特殊部門,首批推出三輛特殊改裝車Lancia Delta Integrale、BMW M3 (E30)以及這次經過Alpina 工廠改裝的BMW 2002 tii。雖然已是出自於Alpina改裝過的經典車,不過再經過Manhart之手後,整體性能又再度提升,最大馬力來到200匹。

  • 2023-09-12 開在路上最搶眼的皮卡,Pickup Design升級Ram 1500 TRX

    Pickup Design是波蘭Carlex Design 旗下專注於皮卡改裝的子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全面改裝的Ram 1500 TRX,並且將它命名為TRX Extreme。這輛Ram 1500 TRX外觀相當搶眼,搭載多項硬派風格車身套件,內部則換上精緻皮革座椅,動力則維持Hellcat V8引擎,折合台幣售價約582萬元。

  • 2023-08-23 Novitec最新作品Ferrari 812 Competizione,性能再升級

    Ferrari 812 Competizione是一輛近乎完美的超級跑車,也有人大膽宣稱它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好的市售版公路賽車,前置引擎配置、完美車身比例、Grand Tourer車格定位,再加上驚人的性能水平,開過的人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Novitec可不這麼認為,覺得它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改進,所以便針對812 Competizione進行全面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