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不出我來出,Artisan Vehicle Design推出R35+R34合體GT-R

記者:Dean 2023-12-23

年事已高卻還未有下世代車型推出的Nissan R35 GT-R,無庸置疑是品牌中最出色的跑車。然而,遲遲未有下一代車款出現,這讓Artisan Vehicle Design想出一種使其更上一層樓的作法。這家改裝品牌推出限量版GT-R,將擁有全車碳纖維套件,採用R34風格打造外觀,重新設計內裝樣式、以及高達千匹馬力的最大輸出。預計明年正式亮相,不過售價可要突破千萬台幣。

4

為了要讓R35 GT-R有煥然一新的效果,該公司先逐一將車身板件更換成碳纖維材質,減輕車身重量的同時增加剛性。外觀的變革還包括還原R34風格樣式,不僅僅是前保險桿、葉子板等,還包括全新的燈組,這樣才能達到最佳完美效果。車身顏色選擇上,Artisan Vehicle Design在其搭配上提供多款標誌性的GT-R復刻顏色,如Millenium Jade、Midnight Purple 和 Bayside Blue,當然消費者也能選擇想要愛車的顏色進行客製化。

3
3
車輛內部,改變的方向還是圍繞著源R35樣式,中控台主架構為多媒體屏幕,這點有點與R34相似,可以透過螢幕進行車輛設定以及娛樂系統的調整。另外,新的儀表板以及車門讓它與原R35樣貌有所區別,車內用Alcantara麂皮為主要材質,其餘還有碳纖維飾板作為點綴。原廠也表示,內裝其實有著很大的擴充性,與車身外觀顏色一樣,可以讓客戶有著極大權限,打造自己想要的材質與飾板顏色等。
3
3
然而,改變不僅只有視覺上,每輛Artisan GT-R都會對引擎動力進行升級,將提供客戶兩個版本。Track和Ultimate,前者可提供800匹最大馬力,後者則有1,000匹最大馬力。兩個版本還配置升級的制動系統、輪胎與懸吊系統,以確保車輛在提升額外動力下仍保持最佳平衡與性能。
3
3
儘管目前這輛Artisan GT-R還只是模擬照片,但Artisan Vehicle Design預計將於2024年底的SEMA車展上首次亮相,隨後便開始生產,限量生產36輛,售價目前尚未確定,但有傳聞會是45萬美元,約台幣1,400萬元左右,這樣的價格你會買單嗎?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