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
  • 2019-07-26 MS-RT客製化FORD 旅行家露營車,要價台幣300萬元

    在台灣被稱之為Ford旅行家的商旅車,英國改裝MS-RT又有新作,這次是一位Ford車迷Steve North希望能擁有一輛運動風格強烈的露營車,所以他與MS-RT合作,依照自己要求及想法結合跑格元素打造出擁有個人特色的Ford Transit Custom Campervan。

  • 2019-07-12 經典賽車元素打造Porsche 911 SWB,重新命名為911K

    Emory Motorsports多年來一直習慣使用老保時捷356版本進行翻新,但近期位於加州總部重新轉移了方向,不再只有356車型也慢慢尋找新保時捷翻新的可能性。這次選用911 SWB作為基礎,結合908-010賽車經典元素,重新命名為911K。

  • 2019-07-10 最快量產轎車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達到315km/h

    個人非常喜歡美式Dodge的汽車品牌,上個月它們推出了一款升級之作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這是從一般版本升級而來。原車型Charger SRT Hellcat視為較窄版本,升級後搭載寬體套件,從四個輪弧上便可查出端倪,外擴後得到更寬的輪距,帶來最佳穩定性提高過彎時的極限,我也覺得在寬體的加持下,Charger四門房車擁有濃厚的跑格味道。

  • 2019-07-04 Hyundai高端品牌Genesis推出電動車,挑戰Tesla

    Hyundai汽車高端品牌Genesis,目前正在努力開發一款全新電動汽車,目標鎖定Tesla而來,首款初期將以轎車為主軸,再慢慢擴大產品線,是否有機會挑戰已經非常純熟的電動車Tesla,我們拭目以待。

  • 2019-07-03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 Concept首度來台,展演到8月17日

    大家應該都知道Infiniti與Renault F1 Team有合作,這次Infiniti利用F1技術打造一輛Q60 PROJECT Black S概念車,導入F1的ERS動能回收技術,綜效輸出最大馬力達到563匹,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小時只需要4秒,號稱是最快的Infiniti車款。現在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它的美,展出從即日起到8月17日,巡迴台灣各大Infiniti展間。

  • 2019-07-02 911翻修工廠Singer成立十周年,推出三輛Singer 911

    Singer Vehicle Design慶祝成立十周年,決定將在英國Goodwood速度節上展示他們三款新車,其中包含兩款訂製Singer 911以及一款名為Dynamics and Lightweight Study(DLS)的測試車。Singer在老保時捷圈子中有著莫大名氣,他所改出來的老911都可稱之為夢幻逸品,比起新車帶來更強大魅力以及收藏價值。

  • 2019-06-25 Kahn Design推出Defender End Edition最終特仕車

    仔細看看二手車市場,會發現整理過的Land Rover Defender並不缺乏,其中大部分都已經改過越野套件,而當新世代的Defender出現後,這絕對會是最經典的硬派越野休旅車。位於英國的Kahn Design推出了他們Defender最終特仕改裝車,也算是對這輛硬派越野車的一個致敬。

  • 2019-06-06 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 Concept挑戰拉力賽

    Lamborghini這間超跑公司,並非一間只走傳統之路的汽車廠商,為了市場不惜打破只做跑車的方向推出休旅車Urus。而他們的創意不僅如此,想藉由Urus的越野專業知識打造出Huracan越野式樣跑車命名為Huracan Sterrato Concept,但現階段只有想法還未正式實行,到時如果成真我相信絕對會掀起一陣話題討論。

  • 2019-05-27 概念運動廂型車OPEL O-Team Zafira Life,可望正式量產

    德國Rüsselsheim/Oschersleben是Opel很重要的一個城市,近期聚集了眾多的粉絲到場參加一項慶祝祭典,現場有經典老車外還有人瑞級的120年車款。處此之外,Opel還展出了一款非常特別的第四代廂型車Zafira Life,並於Oschersleben賽車場進行首發,現場表示這款廂型車除了基本樣貌外,也將提供一輛名為O-Team Zafira Life的概念車,它將結合運動基因帶給

  • 2019-05-20 BMW 8系列GranCoupe上市在即,取代原6系列GranCoupe

    近期BMW才推出了8系列Coupe,而身為車系中8系列先驅,下一款將會是四門的GranCoupe車型。國外媒體於街上捕獲8系列GranCoupe間諜車,看得出偽裝已經慢慢卸下,只有車尾還保有部分偽裝貼紙,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

  • 2019-05-17 BMW全新大改款1系列「細節」亮相

    隨著宣告後驅車BMW 1系列正式走路歷史,新世代前驅車版本慢慢浮上檯面,原廠開發與設計即將結束,也宣告前驅版本1系列將與車迷朋友見面。而在上市前夕,BMW法國臉書官方帳號發布了半偽裝照片,這應該是間諜照中最清晰的一次。

  • 2019-05-13 Formula E史上首輛敞篷安全車BMW i8 Roadster亮相

    剛結束在摩納哥街道賽的Formula E大獎賽,其中最亮眼的並非正式參賽車輛,而是跑在最前頭的安全車。這次BMW特別進行i8敞篷跑車升級改裝,給予它全新樣貌,並提升動力才能跑在如此快速的Formula E前頭,但令人比較不解是BMW i8並非正統電動車,它還是具有一具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有點不太符合Formula E的全電動系統。

  • 2019-05-07 上空尤物升級改裝,BMW Z4 M40i升級方案

    全新BMW Z4五月才要在台灣正式發表,而國外市場早已販售也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這次是由德國的改裝廠Dahler,針對Z4 M40i的外觀與動力作細微調整及進化,而經過升級後最高時速可達到300公里/小時,是一輛又拉風又有性能的上空尤物,直接對手挑戰Porsche Boxster而來。

  • 2019-05-06 後置引擎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改裝無極限

    改裝無極限,就算引擎位置也能就由改裝從前面換到後面,或者從後面換到前面。Dodge旗下的怪獸機器Challenger SRT Demon又有新作,就如同各位照片中所看到,改裝廠將前置引擎放到後面,這絕對是一項大工程,要如何在原廠設定下改變配置並達到一定完整度,考驗著改裝廠實力,這絕對是近期最瘋狂之創舉。

  • 2019-04-15 出自於日本之手 i8 Roadster ENARMY EDITION

    2014年推出的BMW i8電動車,就已經具備未來感的外觀造型,就算事隔5年,依舊不失當年的風采。身為德國品牌BMW,不僅有當地店家對它瞭若指掌,位於日本的改裝店家EVE.RYN,已經推出多項針對BMW i8的升級套件。而這一次再度推出新產品,徹底的進行外觀改造,並將它命名為i8 Roadster ENARMY EDITION。

  • 2019-04-09 Jeep Gladiator Truck貨斗型式由你挑,推出客製化套件

    專門為Chrysler、Dodoge與Jeep製造零件與改裝套件的Mopar近期宣布,將會為Jeep新車Gladiator Truck提供多達200種的選配套件,只要是消費者想得到的東西都會列在範圍之內。而近期在網路上看到來自Jeep Gladiator Forum的網站,顯示一系列Gladiator Truck後廂變化照,不知道這些後廂套件Mopar是否會列為選配項目內。

  • 2019-04-07 全新Peugeot 208 GTI未上市前,拉力套件長這樣!

    全新Peugeot 208正式亮相,而這類緊湊行小型鋼砲一直令人遐想,最經典的代表作絕對是Honda Civic Type R,作為外觀套件供應商的Proto Cars,推出全新208的寬體套件。這套寬體套件很有WRC比賽車的樣貌,這或許也會成為Peugeot對於之後賽事的車輛雛型。

  • 2019-04-02 不說你能猜出這是M-Benz X-Class內裝嗎? Carlex Design之作

    M-Benz進軍貨卡市場,與它牌合作推出自家第一輛X-Class貨卡車產品。擁有三芒星的貨卡,內裝鋪成走的是實用為主,搭配上耐髒、好清理的材質,完全沒有任何奢華、豪華感。不過沒關係,想要M-Benz貨卡也有其他車款相同貴氣感嗎? Carlex Design幫你完成你所要的。

  • 2019-03-26 GEV Patagonia越野露營車,讓你開車環遊世界

    如果你想居無定所,走到哪睡到哪,那你必須要有一輛完美的交通工具。GEV Patagonia大型露營車就非常符合你的需求,它以貨車為基礎所以有很好的運用空間,內部安置床鋪、廚房、廁所等生活起居功能,而這輛最大優勢在於它擁有一定的越野性能,開著車環遊世界將不是件難事。

  • 2019-03-18 值得收藏,Redux打造極致BMW E30 M3

    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改裝廠Redux,為了要打造一輛品牌標誌性的代表作,使用最經典的BMW E30 M3為它注入了新血。它的作法有點類似專門為911重新升級的改裝廠Singer,Redux專注於修復和修改E30 M3,預計將重新復刻30輛,而近期露出的是第一輛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