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召回
  • 2003-10-13 TOYOTA 召回部分國產Camry

  • 2003-08-24 北美地區多款車型進行召回

    美國華府來電,北美本田日前發出招回通知,針對車型為2002至23年賣出的247000輛CR-V,問題主要是在變速箱索有異常老化現象,NHTSA認為有必要進行檢修,以避免駕駛者檔位切換功能失靈造成意外,NHTSA對外表示,凡是收到召回通知的車主,可逕自向區域經銷商附設保養廠進行零件更換。

  • 2003-07-12 LEXUS、TOYOTA召回部分車款進行電子節氣門閥體更換服務

  • 2003-06-13 台灣LEXUS RX330展開召回

    根據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由豐田汽車生產的LEXUS RX330車型出現製程疏失而必須召回台灣同批車款,和泰汽車呼籲車主回到原廠接受免費換修服務。

  • 2003-06-11 美國召回2002-2003 Rendezvous

    美國GM汽車於九日宣布召回超過10萬輛的2002-03年份的BUICK Rendezvous,據稱為了預防後尾門門閂機構在遭受撞擊時會斷裂而進行補救措施。

  • 2003-04-30 美國多家車廠展開召回活動

    根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部公佈資料,日前行銷美國之多種廠牌汽車分別發出產品召回令,以修復更換瑕疵零件。

  • 2003-04-24 JAGUAR針對X-TYPE進行召回 更換升級電腦模組

    研發先進的科技配備已成為多數車廠努力的方向之一,在搭載了許多先進科技之後,相對地對於周邊輔助配備則應該要有更嚴格的要求。有鑑於此,歐陸豪華車廠對於車輛安全則有越來越嚴格的管理機制,除了要求要有更多的先進配備之外,對於周邊的警示功能也是要求盡善盡美。

  • 2003-04-04 中華三菱發出Savrin召回通知

    日本國土交通省(相當於我國交通部) 在四月二日發布三菱自動車日本Grandis車型前輪剎車軟管召回案,據瞭解,由於Grandis前輪剎車軟管固定位置不適切,當方向盤長期頻繁地大幅轉動時,可能會讓軟管末端有扭曲的現象,致使軟管發生過大的應力,長久使用(3~4年)後,恐有造成軟管龜裂、滲漏,而使剎車力降低之虞。據悉,此款車在日本已銷售22萬輛,目前僅有6輛發現上述情形(均發生在行駛3~4年後),不良率

  • 2003-03-29 NHTSA針對多家車廠發出Recall

    根據華府媒體消息,北美日產最近將針對旗下生產的Altima和Xterra發出召回檢修通知,範圍包括2002年式車型,主要是針對駕駛座前氣囊有故障疑慮。據了解,這項通知是由NHTSA機構發出,在研究人員調查後發現,方向盤轉接座的電子接座會影響到氣囊感應參數遺失,導致事故發生時氣囊無法正常作動。

  • 2003-02-04 BMW X5宣佈召回檢修煞車系統

    來自德國柏林消息,BMW車廠於上週五正式對外宣佈,召回該公司所銷售之SUV產品「X5」,維修人員將針對煞車部分進行檢修工作,以確定X5的制動系統工作正常。據估計,這項召回耗資五百萬歐圓,範圍遍及全球各地。

  • 2002-10-24 美國克萊斯勒召回部分車款 台灣僅有6部

    關於前幾天本站所報導的美國克萊斯勒集團主動召回2001年9月1日至2002年3月11日之間的部分車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召回車型台灣方面預估受影響車輛僅有6部左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將本著服務的精神通知車主回廠檢修。

  • 2002-10-21 DaimlerChrysler發出原廠召回通知

    美國媒體報導,DaimlerChrysler公司十五日宣佈,將回收旗下十四萬三千五百輛汽車,原因是燃料外洩的狀況。回收車款包括:Grand Caravan、Town & Country兩款MINIVAN箱型車,這些車輛均出自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工廠,年份為2001年九月至2002年三月十一日出廠車輛,數量將近該廠一季的總生產量。

  • 2002-10-04 豐田汽車針對日本進行車輛召回

    日本第一大車廠豐田汽車,於本週二對外發佈車輛召回,這次日本當地召回數量總計421,542輛,海外地區約有三十六萬也可能受到影響,主要問題是原廠發現煞車油管和變速箱瑕疵,決策部門在獲知後即發佈召回通知。

  • 2002-09-02 BMW發出三系列召回通知

    底特律方面消息,美國汽車安全協會於星期二發佈,德國豪華車製造廠BMW生產的兩萬零五百輛3系列,因乘客座氣囊瑕疵,正常使用可能在未發生交通意外情況下作動,需要進行召回。這次是BMW因為氣囊問題而必須發出召回通知。

  • 2002-08-28 台灣通用汽車聲明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並提昇汽車安全性,通用汽車總部日前宣佈部分車款需回廠進行檢測,台灣通用汽車立即積極與總部查證相關細節,已確認台灣並沒有任何車款受到影響,車主行車安全無虞。

  • 2002-08-27 GM通用汽車發出車輛召回通知

    美國車廠GM通用汽車,稍早發出兩起車輛召回通知。第一起數量達七十二萬輛,主要問題根據檢查,隨車配裝氣囊可能在車禍意外中故障而無法作用。召回車輛包括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 Sierra,另外還有Surburban、Tahoe和Yukon(XL)等,年份從1999年二月至2000年二月的出廠車款。同時台灣通用汽車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即積極與總部查證相關細節,已確認台灣並沒有任何車

  • 2002-08-26 Continental 發出回收通知

    德國輪胎製造廠Continental AG日前發出輪胎召回通知,總數量超過六十萬條,耗資兩千萬美金,所搭配車種為美國車廠新車,根據發言人表示,這些產品均未達到公司設定的性能標準,因此將全數回收這批輪胎,至於車商FORD將協助該廠進行召回更新的動作。

  • 2002-08-14 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召回2001及2002年式PT Cruiser

    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宣佈召回2001及2002年式克萊斯勒PT Cruiser,在汽油泵浦上加裝一道輔助油封。

  • 2002-08-02 BMW大規模召回約九萬輛汽車檢修

    德國汽車製造廠BMW在七月三十日對外宣布車輛召回計畫,根據來自法蘭克福的報導,這次召回車種包括了五萬六千輛的BMW X5、三萬八千七百輛MINI和MINI Cooper,原廠將針對煞車以及變速系統進行維修,這次召回範圍包括德國本地和海外銷售的車輛。

  • 2002-07-22 Tercel後輪煞車底板特別服務

    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由於今年(2002)三月十四日至五月二十二日生產之TERCEL車型,其後輪煞車底板上之錨銷固定座,因熱處理條件控制不慎,可能使該座之使用耐久性降低,廠家將免費為車主更換後輪煞車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