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克萊斯勒宣佈召回2001及2002年式PT Cruiser

加裝汽油泵浦輔助油封及供油管路固定夾

記者:HAYABUSA 2002-08-14

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宣佈召回2001及2002年式克萊斯勒PT Cruiser,在汽油泵浦上加裝一道輔助油封。


這項召回起因於在美國NCAP撞擊測試後檢視時發現PT Cruiser有汽油洩漏的現象。雖然至目前為止,未發現有任何因此而產生的意外、或是客戶抱怨的情況出現,但為避免在嚴重撞擊情況下發生汽油洩漏的可能性,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決定採取預防措施,故實施此召回。

根據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預估,全球共464,315輛2001及2002年式克萊斯勒PT Cruiser將被召回,在台灣地區則有164輛。

此外,其中部分PT Cruiser(台灣地區共有99輛)由於有可能因供油系統管路與冷氣系統維修接孔摩擦而產生汽油洩漏現象,雖然這個狀況發生的機率非常低,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仍決定召回車輛進行檢查,並在管路上加裝固定夾,以加強其安全性。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將會在收到原廠傳來相關車籍資料後,儘速以郵件通知需召回之車主入廠檢修。在此期間,若車主對其車輛有任何顧慮,都可前往授權經銷商進行該部份之檢查,或撥客戶服務專線:0800-081-58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