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針對X-TYPE進行召回 更換升級電腦模組

記者:Hayabusa 2003-04-24

研發先進的科技配備已成為多數車廠努力的方向之一,在搭載了許多先進科技之後,相對地對於周邊輔助配備則應該要有更嚴格的要求。有鑑於此,歐陸豪華車廠對於車輛安全則有越來越嚴格的管理機制,除了要求要有更多的先進配備之外,對於周邊的警示功能也是要求盡善盡美。


因此,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為避免當車上的方向燈系統電力故障〈如:保險絲燒斷〉時,儀表板上的方向指示燈故障警示功能之可能失效,決定將控制故障警示功能的電腦模組予以更換同時進行電腦程式的升級動作,以提升X-TYPE車主的更好的行車便利性。

JAGUAR原廠將針對2001年2月至2002年10月期間製造的所有X-TYPE車款,免費更換這個具備警示功能控制的電腦模組,並同時使用原廠最新的電腦軟體,對車輛進行調適限制控制模組電腦系統作重新軟體編程,全程檢修工作約需一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請JAGUAR X-TYPE車主聯絡就近的JAGUAR經銷商,預約最方便的時間回廠,若有任何關於此次回廠檢修的問題,歡迎電洽JAGUAR客戶關懷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