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裝車
  • 2012-02-15 【改裝天地】驍勇新悍龜—JE DESIGN Beetle

    2012台北車展中VW總代理太古標達宣布新一代金龜車New Beetle將於今年引進台灣,讓不少國內金龜迷相當開心。而在德國,由JE DESIGN為新一代New Beetle所推出的專屬改裝件可能不但會讓金龜迷們開心,而且還一整個熱血起來。

  • 2012-01-18 BMW M3 GTS 國內唯一配額抵台

    BMW曾在2010年推出M3 GTS高性能跑車,這是BMW以M3 Coupe為基礎,專為賽道用途打造的類廠車限量車型;車主經過漫長等待時間,目前這部全國唯一的新車已經抵台。M3 GTS除外型採單一亮橘烤漆車色,最主要為全車進行專為從事賽道駕駛的各項改裝工程,車重也較標準版輕約70公斤,動力提昇幅度雖然不到10%,不過國內報價則高達1,018萬元,足足是標準版車型的兩倍。

  • 2011-12-27 Clean for Take off AUDI A5 2.0TFSI

    Lamborghini車系獨特的上掀式車門絕對是目光的焦點,類似鍘刀的開門方式被稱之為鍘刀式車門。但鍘刀式車門並非Lamborghini的專利,其他廠牌只要經過改裝也能跟Lamborghini一樣有相同的車門開啟方式,這輛Audi A5經過改裝後車門開啟方式就跟Lamborghini一模一樣,打開翅膀清除跑道障礙準備起飛啦!

  • 2011-10-19 豪華當道 CARLSSON Smart Fortwo Coupe不當可愛小玩物

    身長只有二米七的聰明車Smart一向給人fun car、色彩活潑印象,是屬於年輕人尤其是女孩子的可愛小車。但是CARLSSON可不同意只因為車小,Smart就必須接受永遠只當可愛小玩物的宿命,就是要把大量豪華元素注入,讓Smart脫胎換骨。

  • 2011-08-26 兩車合一 999Motorsports推出新款 Supersport

    一般的車廠造車就是為了樣要量產,所以必須要考量成本、舒適以及行銷等等雜七雜八的問題。但999Motorsports來說,他們的車款有可能只是為了好玩,只為了在賽道上好好玩!

  • 2011-06-03 JE DESIGN Touareg Hybrid寬車身套件

    VW的運動休旅旗艦Touareg是福斯家族中的大傢伙,對於這樣一個大傢伙到底要如何改才能在凸顯出與其他車不同的超然之處呢?那就是大還要更大!JE DESIGN為Touareg開發了一套寬車身套件,結合降車高懸吊設定,讓Touareg在路上顯得霸氣十足。

  • 2011-05-16 CARLSSON E-Class Cabriolet

    E-class敞篷車是現行E-Class家族中最新近加入的車型,也讓中型豪華房車在旅程中除了優雅之外更增添了幾分拉風的神采。既然要拉風,有狂放的動感表現,當然需要讓高手來操刀給它改造一番。德國的M-BENZ改裝大廠CARLSSON最近就為E-Class Cabriolet出了一整套改裝套餐,從動力到內外裝全包,一定要讓上空E-Class的性感指數破表。

  • 2011-05-09 3M 1080系列軟質車體裝飾專用膠膜施工實錄

    車體彩繪已經流行車界多年,而痛車文化也開始讓大家注意到黏貼膠膜的優點,近來更有小面積膠膜用於外觀或內裝上飾板的產品陸續推出,只不過礙於施工品質或產品本身的特性,成品往往因為小小的氣泡影響了美觀與後續的壽命。以黏膠技術起家的3M,最近引進新研發的車體彩繪膠膜(3M Scotchprint Wrap Film Series 1080),也就是原廠稱為「1080系列」的膠膜,由於使用3M專利黏膠,可用乾

  • 2011-03-22 BMW 1-Series M Coupe出任MotoGP新賽季Safety Car

    2011新賽季MotoGP已經開跑,車迷應該都會注意到跑道旁的護牆上巨幅廣告橫幅,大大的“BMW 1-Series M Coupe”字樣隨處可見。這是由於這款車已經成為今年MotoGP賽事指定的Safety Car,趁正式上市前,BMW正好[STOP]大肆宣傳一番。

  • 2011-01-11 兇兇黑頭車 Kelleners Sport 535i

    BMW的改裝專家,也是專門從事賽車改裝的德國改裝廠Kelleners Sport這次重回「公路」,針對擁有強悍動力性能的豪華中型主管房車BMW 535i。

  • 2011-01-07 Carlsson CLS運動派優雅搶先佔有

    M-BENZ旗下的豪華四門「Coupe」CLS在去年巴黎車展展出了全新一代車款(車廠代號:Type C218),也是今年備受全球豪華車買家期待的作品。不過在它正式於歐洲市場銷售的1月29日之前,德國改裝大廠Carlsson搶先一部,推出由他們所操刀改裝的版本,就是不讓原廠專美於前。

  • 2010-12-13 Eisenmann改Spark Eight

    在好萊塢電影「鋼鐵人」的助捧之下,AUDI的超級跑車R8在全球打開了知名度,也是超跑車迷之間炙手可熱的明星。德國一家擁有多年高性能排氣系統研發生產經驗的改裝廠Eisenmann,這次就選擇以R8作為他們首部操刀全車改裝的車款,讓R8爆出燦爛火花變身為Spark Eight。

  • 2010-06-29 KICHERER SLS Supersport Black Edition

    來自德國,具有改裝經驗超過30年的KICHERER看了上MERCEDES BENZ當家美型超跑SLS,推出Supersport消光黑式樣,打造620匹馬力怪獸。

  • 2010-06-13 GTHaus M3

    一年一度的BimmerFest是BMW車迷年度盛事,來自全國的上千輛BMW與萬名車迷聚集,共同分享愛車的點點滴滴。同時,各個改裝廠也於現場設置攤位,展示各類產品販售,場面熱鬧非凡。今年,BimmerFest移往洛杉磯近郊的Pasadena Rosebowl,這也是全美大學足球玫瑰盃的舉辦場所,碩大的腹地足以容納萬輛BMW進駐。專事調校BMW車系的GTHaus,今年發表Metsterschaft G

  • 2010-06-02 G-Power M3 Clubsport

    專事改裝BMW車系的G-Power,對外發表一系列可合法上路的M3 Clubsport,這是由該公司Motorsport研發部門所完成。

  • 2010-05-25 HAMANN BMW 5系列GT

    才剛在引進國內不久的BMW 系列GT,可說是一部兼具SUV舒適寬敞空間與豪華禮車般優雅質感的豪華跑旅。現在,德國改裝大廠HAMANN進一步將它武裝,帶著殺聲劃過所奔馳過的每一條道路。

  • 2010-05-06 一寸長一寸強 六門M.BENZ E-Class才拉風

    許多人的夢想就是買上一台Mercedes-Benz,也許他不清楚這家來自德國的車廠有多麼輝煌的造車歷史,也不在意有沒有AMG的差別究竟在那裡,不過他們深知只要車頭掛上三星廠徽就是豪華的象徵,那麼開著這一台由德國BINZ所改裝的六門E-Class絕對夠拉風!

  • 2010-03-29 Venom GT

    美國汽車改裝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簡稱HPE)最近發表Venom GT的官方照片,這是由該廠將Lotus Elise、Corvette ZR1的LS9引擎組合後,重新誕生的一部作品。

  • 2010-03-17 Abt R8 GT R

    德國改裝廠Abt Sportsline向來專注於VAG車系改裝,最近鎖定AUDI超跑R8 V10下手,經過加工可額外壓榨95匹馬力。

  • 2010-03-04 Carlsson的原創Super-GT跑車C25

    德國改裝大廠Carlsson一向以擅改M-BENZ車款聞名,不過為了證明他們的研發與設計能力,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部「自製」雙門Super-GT跑車C25,全球限量就是2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