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07-04-13 PEUGEOT 207 GTi THP 175

    巴黎當地發佈消息,法國車廠PEUGEOT針對歐洲地區正式發表207 GTi THP 175系列,目標鎖定Volkswagen Golf GTI,新車發表會後即可於今年六月份進駐展示間販售。

  • 2007-04-04 BMW M3大改款車型全球發表

    在BMW於日內瓦車展發表了M3 Concept車款後四周時間,該廠便迅速宣告了量產版本的相關資料,並訂出2008年中全球銷售的時間表。進入第三代的M3,有多項數據向上成長,包括更大的尺碼、更飽滿的V8引擎輸出、更強的平衡度和更豐富的駕馭樂趣等,堪稱為史上最強M3。

  • 2007-03-31 HONDA Civic Type-R 日規版正式上市

    日本東京的消息,在新一代HONDA Civic推出後,性能車迷殷切期盼的Type-R消息便四處流竄,2006年英國HONDA率先發表三門款歐規Type-R轟動車壇,而2007年日本方面也繼之前於鈴鹿賽車場曝光Type-R四門款Prototype後,於稍早正式推出了量產版Type-R,而這次銷售範圍僅限於日本國內,不會外銷至其他海外地區。

  • 2007-03-21 Hard Core!SUBARU Impreza WRX STi spec C TYPE RA-R

    一般SUBARU車迷相信,Impreza WRX STi是最強的版本,稍微熱血一點的會說,只有ImprezaWRX STi Spec C才夠格稱最強式樣。不過,這句話從日本SUBARU推出 Impreza WRX STi spec C TYPE RA-R之後,已經悉數推翻,繼限量版S204之後,SUBARU再度以打造競技型道路跑車為概念,對外公開限量300輛的Impreza WRX STi spe

  • 2007-02-23 MAZDASPEED3-道路最強鋼砲登場

    MAZDA日前推出了號稱全球最快的小鋼砲Mazdaspeed3車款,在MAZDA 3成功締造銷售92萬輛佳績後三年時間,原廠再接再厲將這款掀背小車升級動力,以截然不同風格打入市場。

  • 2007-01-28 OPEL GT三月份歐洲上路

    德國OPEL汽車稍早發表了面對歐洲市場為主的新款跑車GT,在去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終於進入量產程序,於今年三月份進駐展示間,價格約相當於美金39,675元。

  • 2007-01-20 AUDI R8公開進一步細節

    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R8量產車型後,AUDI首代超跑便引發車壇熱烈討論,日前該廠再度追加了有關R8的細節,可確定的是這輛輸出420匹馬力的怪獸,即將於今年秋天在歐洲先行販售。除此之外,新聞稿中也揭露了一些技術資料,輸出海外市場的計劃還沒公布。

  • 2006-12-31 2008年DODGE Viper馬力上看600匹!!

    為了與Corvette Z06相互抗衡,隸屬於DAIMLERCHRYSLER的SRT部門再推升旗下超跑DODGE Viper的公路實力,靠著8.4升排氣量(原為8.3升)擴充,使V10自然進氣引擎再加持,讓這輛毒蛇輸出動力更上一層樓。

  • 2006-12-22 RUF推出嶄新RGT車款

    專門改裝PORSCHE車系的御用名廠RUF,最近於Essen車展推出全新911開發的RGT車型,根據原廠描述,這是款摘自1973年911 Carrera RS靈感的作品。透過提升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壓縮比到12.0:1,使這輛自然進氣的超級跑車可發出445匹馬力,性能實力驚人。

  • 2006-12-19 Ford Iosis概念車

    福特六和今日(12/19)舉辦國內首見的概念車記者會,將融合歐洲Ford新世代設計因子-【Kinetic Design】的Iosis概念車呈現在國人面前。Iosis不僅僅是一輛外表未來化的酷炫概念車款,它更重要的使命,是讓歐洲Ford未來的設計概念【Kinetic Design】具體化,同時,【Kinetic Design】也將成為Ford旗下車款未來的核心設計概念,肩負著向世人證明Ford融合車

  • 2006-12-19 瑪莎拉蒂MC12 Versione Corse

    瑪莎拉蒂新車型MC12 Versione Corse將在波隆那車展中首度亮相,該車款設計目標為提供頂級顧客駕馭最頂尖市售超級跑車的機會。

  • 2006-12-04 L.A. Autoshow量產車-Callaway C16

    獨立跑車製造廠Callaway,在這次的洛杉磯車展上也有展出內容,一輛名為C16的超級跑車開啟高速話題,也讓這間偏冷門的小廠吸引了不少注目。根據原廠表示,這是該廠成立至今第16款跑車作品,因而名為C16,該車借用Chevy Corvette C6平台,並於GM通用集團量產的這顆6.0升LS2 V8引擎加裝機械增壓裝置,使其爆發616匹馬力、582 ft-lbs的扭力。

  • 2006-12-04 L.A. Autoshow量產車-AUDI TT Roadster

    AUDI在洛杉磯車展上全球首映的,是新一代TT為平台衍生的TT Roadster敞篷跑車款,除了在記者會上宣告AUDI首輛超跑R8進駐北美市場,另一重頭戲便是TT Roadster全球首度曝光。有鑑於上一代成功例子,新車款開發是讓研發人員倍感壓力,此番新改款TT Roadster並未因應潮流換上電動硬頂機構,仍是以軟篷維繫其靈巧、刁鑽性能特質。

  • 2006-12-04 L.A. Autoshow量產車-LOTUS Sport Exige Cup /Exige S

    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上,來自英國的跑車工廠LOTUS是派出Elise/Exige軍團壓境,這間以打造道路版go kart的跑車公司,仍舊秉持創辦人Colin Chapman的鐵血思維,以激進運動性能來喚醒車迷追求速度的靈魂。

  • 2006-12-01 L.A. Autoshow超級跑車-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

    繼日內瓦車展大放異彩,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再接再厲於洛杉磯推出Roadster車款,此舉也讓該車榮登世界最快敞篷跑車寶座,憑藉其靜止加速至60mph僅3.4秒、極速達205mph驚人實力,無疑地LP640 Roadster是本屆車展大放光芒的其中一款超跑。

  • 2006-11-24 VW Passat R36埃森車展推出

    德國VW對外宣佈,將在12月1日至10日舉辦的埃森車展上,特別推出Passat的高性能車型Passat R36。基本上,這車與VW早前推出的Golf R32一樣,同屬於家族編制內的R車系,也就是獨鐘性能為上的運動版本,此番VW方面不但展出還決定大量製造生產,最快於2007年夏季德國先行上路,屆時R36便是Passat家族地位最崇高的車型。

  • 2006-11-20 VW Golf GTI Edition 30推出

    FSI渦輪引擎馬力追加到230bhp,18吋鋁圈與高爾夫球狀的排檔桿,這是VW新發表的Golf GTI Edition 30,與一般GTI版本差異的部分。為了慶祝GTI問世30週年,VW特別推出這款新車型,並以每年追加1bhp為構思,為FSI添入30bhp使其性能更為出色。

  • 2006-11-09 Civic MUGEN Si Sedan預定明年全美上市

    HONDA美國總部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揭幕的2006 SEMA Show上,發表了一款熱血沸騰的運動型車款Civic MUGEN Si Sedan,這次推出的雖然是展示車,但HONDA方面已經證實明年初於北美地區上市,限量銷售數為500輛。

  • 2006-10-27 SATURN推出強悍FR敞篷車種Sky Red Line

    美國通用汽車集團近來大張旗鼓重整品牌,過去在市場趨於劣勢的SATURN,在集團主導注入新血後煥然一新,一款名為Sky的敞篷跑車以流利線條和時尚造型取勝,在歐洲地區更掛上OPEL GT之名販售,足見對這款新作的信心和期盼。在Sky推出市場反應良好之後,研發人員再接再厲緊接著推出Red Line版本,該車秋季便可在展示間購車,產品特色在於更為鮮明的性格和運動能力,無論從裡到外均讓車迷大感興奮。

  • 2006-09-26 SALLEN S7 Twin Turbo Competition堂堂進入千馬俱樂部

    SALLEN這家在美國相當有名的賽車、跑車手工製造公司,也是專門改福特野馬的專業改裝廠。從2000開始獨立開發S7超級跑車系列,也逐漸在超跑車壇闖出名號。隨後又陸續推出SALLEN S7R、SALLEN S7、SALLEN S7 Twin-Turbo以及今年剛推出最新最火熱的,SALLEN S7 Twin-Turbo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