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09-03-04 更上一層樓!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 670-4火熱出爐

    半個多月前LAMBORGHINI才放出橙、灰塗裝的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特仕限量車消息,說是預定會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但後面緊跟著本尊真身就迅雷不及掩耳般地出現,就是這款Murcielago LP670-4,顯然之前的特仕限量車只是個展前煙霧彈,好讓這位真正主角能以最令人驚奇意外的方式出場。

  • 2009-03-04 公路版F1 Ferrari 599XX日內瓦車展現身

    開F1相信是無數車迷一輩子的夢想,無奈的是有辦法拿到超級駕照駕駛F1的人就只有那少數不到50名的車手。為了滿足那些有錢的大爺,Ferrari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有公路版F1之稱的Ferrari 599XX。

  • 2009-03-04 操控至上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

    「紅毛俊馬」FERRARI只要是男人就對它愛不釋手!FERRARI為旗下的599 GTB Fiorano規定了一個新的標準,以後將會是FERRARI旗下跑車新的發展跟全新性能表現。現在介紹全新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 (Handling Gran Turismo Evoluzione),在新的標準裡FERRARI將會有更好的操控跟性能。

  • 2009-03-02 德國EDO改裝廠大作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德國超級改裝大廠EDO是各國超跑的好朋友,EDO專長把性能恐怖的超級跑車更推向極限,這次EDO的全新大作把BENTLEY Continental GT進化成全世界最快速的Continental。 EDO給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引擎做了修改,並且搭配Sport化底盤跟超「屌」黑白外觀,讓原本高雅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更有特殊味道。

  • 2009-02-27 TRAMONTANA R

    義大利的汽車製造廠TRAMONTANA最近發表一款高性能的超級跑車,將攻佔層峰消費的市場。這款名為TRAMONTANA R的作品類似工廠賽車造型,可輸出720匹最大馬力、811 lb-ft最大扭力,使用動力單元為一具Mercedes-Benz量產的V12雙渦輪引擎。

  • 2009-02-26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在下周揭幕的日內瓦車展,各類新穎作品亦陸續浮上檯面,英國高級車廠BENTLEY發表一款Continental Supersports,號稱為史上最強的BENTLEY超跑,而且可同時使用汽油和E85生化燃料,兼顧性能與環保。

  • 2009-02-26 ASTON MARTIN DBS Volante

    英國的超跑製造廠ASTON MARTIN,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將發表一款敞篷跑車DBS Volante,這是建廠95年裡的第16號敞篷車作品。根據瞭解,這款跑車能在14秒內完成軟頂的開啟與關閉,允許作用時速30mph。

  • 2009-02-18 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

    LAMBORGHINI外洩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的官方照片,全車大量採用橙色、灰色塗裝,這張照片出現在荷蘭當地的網站,根據瞭解該車將於日內瓦車展發表,預定今年底對外限量發售。

  • 2009-02-17 n2a來自加州的超跑廠

    n2a這個來自加州的超跑廠,最近推出了自家超跑的最新力—Anteros。並且還一次推出雙門車型和敞篷車型。Anteros用上的是充滿美國精神的2009 CHEVROLET Corvette底盤為基礎,用上了碳纖維複合材質作為車身鈑件,並且還有來自義大利的手工縫製內裝,十足的超跑製造流程。

  • 2009-02-15 BMW前衛新作5 Series GT Concept

    有著與X6相似的車尾造型,大7系列的尾燈,還有CS Concept的車頭造型。這是怎樣的一部車?BMW管他做5 Series GT Concept。預計將在2009年底上市。

  • 2009-02-07 PAGANI Zonda R

    Pagani Autmobili S.p.A.的創辦人Horacio Pagani,稍早對外發表PAGANI新款旗下作品Zonda R的定裝規格與系列照片,這款採限量販售模式的跑車,每輛造價不含稅相當於1,868,000美金,據稱全球只有15輛。

  • 2009-02-05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英國跑車製造廠ASTON MARTIN稍早發表V12 Vantage的官方照片,原廠宣稱這是建廠95年歷史以來,最具影響力的量產作品,預定發表時間為2009年日內瓦車展。搭載V12引擎的Vantage數據非同小可,以V8 Vantage為開發基礎換上V12動力單元後,爆發出強悍的道路性能。

  • 2009-02-03 ASMA Design 改裝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看來許多人對於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的性能意見頗多,除了RENNTECH 777以及MANSORY Renovation SLR McLaren之外,又多了一部改裝超跑,然而這會兒換成了ASMA Design,獻上自家改裝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 2009-02-01 UK GARAGE終極LOTUS Extrema

    如果你已經有了一輛LOTUS出產的Exige,你還想要做怎樣的改裝?這個問題,我想留給UK GARAGE去煩惱好了。這家改裝廠找來了多具引擎, 裝載在這輛輕量化名為Extrema的賽道機器當中, 馬力輸出從360hp至647hp多種不同的設定。

  • 2009-01-30 PORSCHE 911 GT3

    身為主辦國的車廠之一,今年PORSCHE為日內瓦車展準備了份性能大禮-911 GT3,一輛專為熱血車迷量身訂造的超級跑車,將於3月份車展首度曝光,年底即可於歐洲地區上市。根據瞭解,屆時原廠售價大約在11,6000美金左右。

  • 2009-01-24 RENNtech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77

    專事改裝Mercedes-Benz的RENNtech,追逐大馬力的腳步不因經濟低迷停歇,日前對外發表改裝版的SLR McLaren,最大輸出達到777匹馬力。

  • 2009-01-23 PORSCHE GT3 RSR

    PORSCHE Motorsport將GT3 RSR予以升級,這輛以911車系為基礎的耐力賽型車種,2009年換上更強的引擎與更佳空力套件。這輛去年在Nurburgring摘下冠軍的賽車,進入新年度後修改前端設計以整合進氣口,另尾翼採用可調式並予以加寬,同時PORSCHE還換上較輕的煞車和管線,這次還提供選配的空調系統,讓車主獲得偏人性化的駕駛環境。

  • 2009-01-18 8輪怪車 ELIICA締造230mph記錄

    上個月AOL才為您介紹過來自COVINI C6W Spider的6輪超跑,而這次我們見到的是來自日本,由KEIO大學設計的電子動力超跑,厲害的是這部電子動力超跑具備了比COVINI C6W還要多的輪子—8個輪子(前4後4)。難道真的是輪子越多跑越快嗎?

  • 2009-01-15 DODGE電動小跑車Circuit EV

    2008年9月才發表的DODGE EV,如今有了新的名字--Circuit EV。這部全電子動力的小跑車,在更名之後也有了不一樣的外觀。新的水箱護罩更具家族特色,加大的側邊進氣口,當然還有全新的橘色塗裝。

  • 2009-01-12 VW最節能的小跑車BlueSport

    VW推出一部BlueSport的小跑車,將會在2009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曝光,BlueSport是一部非常實用與環保的小跑車,沒有多餘的豪華配備全都實用性為主,結合了180ps的柴油引擎並以車身輕擁有完美馬力重量比,造就了VW BlueSport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