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09-01-09 NISSAN GT-R SPEC V 官方規格數據發表

    在本站發佈NISSAN GT-R Spec V新聞後不久,日本方面再度公開這款限量跑車的細節。在東京銀座舉辦的記者會上,由水野和敏與其開發團隊上台,親自向媒體解說這輛當家旗艦的相關資料。

  • 2009-01-08 NISSAN GT-R Spec V 發表

    在車界高度關注下,東瀛戰神NISSAN GT-R的終極版Spec V終於正式亮相!NISSAN稍早於東京銀座對外風光發表這輛旗艦,表示新款Spec V預定2月2日起,於日本全國7大經銷體系發售,原廠公布價格從15,750,000日幣起跳。

  • 2009-01-07 德國也有千馬超跑 LOTEC Sirius開發中

    繼AOL之前報導過的Zenvo ST-1、SSC Ultimate Aero等馬力超過千匹的速度怪獸之後,德國也出現了跨入千馬俱樂部的新成員—LOTEC Sirius。搭載6.0升V12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驚人的1200匹馬力,0~100km/h加速成績3.8秒,極速至少有389km/h的實力。

  • 2009-01-07 大家都來“混合“一下 GUMPERT Apollo Hybrid

    誰說賽車就不可以“混合“一下?看看這部GUMPERT Apollo Hybrid吧!用上的是可以輸出100kW的電子動力,再加上3.3公升的V8雙渦輪引擎,創造出 630hp的馬力數據。而這電子動力系統可在煞車時自動充電,多麼方便的設計!

  • 2008-12-30 不只會做超跑 Bollore Pininfarina B0 2009

    看來新的能源是汽車界的時勢所趨,這下子就連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工作室 Pininfarina都和Bollore合作推出新一代的電能動力車:B0。

  • 2008-12-27 最快量產車—2009 SSC Ultimate Aero

    在2008年,擁有世界最快量產車頭銜的不是別人,正是由美國Shelby SuperCar所出產的Ultimate Aero跑車拿下。不過,為了更加確保SSC的地位,2009年將在推出新式樣Ultimate Aero來接受各家好手的極速挑戰。

  • 2008-12-24 來自丹麥的千馬超跑Zenvo ST-1

    丹麥超級跑車廠ZENVO Automotive最近發表了一款令人震撼的超跑作品ZENVO ST-1。搭載著7.0升V8機械增壓引擎,這支速度怪獸可以輸出高達1104匹最大馬力,極速則可以達到375km/h。

  • 2008-12-10 NISSAN GT-R日本小改款

    推出一年時間,NISSAN GT-R的話題依舊炙熱,但是原廠並不引以為滿,稍早於東京總部發表小改款的GT-R,賦予更強的動力、更犀利的底盤性能。

  • 2008-12-04 FERRARI Scuderia Spider 16M

    在義大利舉辦的Bologna車展,主辦國的廠商FERRARI很捧場的選定此地發表新作,這是輛輸出達510匹馬力的FERRARI Scuderia Spider 16M。這款跑車在本周三正式登場,同樣引起不少性能車迷驚呼。

  • 2008-11-16 LOTUS Sport 2-Eleven GT4 Supersport

    LOTUS Sport最近對外發表以2-Eleven為基礎的工廠賽車,這輛名為LOTUS Sport 2-Eleven GT4 Supersport的車款,將投入歐洲SRO GT4 Supersports的系列賽事。根據瞭解,這輛車採用LOTUS獨家的Dramatic單體式設計,車內加裝防滾籠、競技化懸吊組合、YOKOHAMA A048的半熱融胎。

  • 2008-11-12 FERRARI輕量化敞篷超跑Scuderia Spider 16M

    為了彰顯以及慶祝其車隊在F-1第十六次車隊冠軍的耀眼成績,FERRARI車廠在日前發表了一款輕量化的敞篷跑車,目標鎖定層峰級客戶,同時對於速度的渴望異於常人,為您介紹--FERRARI Scuderia Spider 16M。

  • 2008-11-11 VW Passat R36 性能Wagon新選擇

    喜歡Sport wagon的消費者將會有新的選擇,VW近期會推出Passat的性能車款代號R36,R36會推出四門車款跟五門車款,讓在台灣喜歡性能Wagon的車迷能有多樣選擇,或許它的動力不敵Audi的RS6,不過在價格上相信會有很大的吸引力。

  • 2008-10-30 LAMBORGHINI Gallado終極版? Super Trofeo

    如果俗稱小牛的LAMBORGHINI Gallado LP 560-4還不夠滿足你的速度慾望,那麼你應該試試最新推出的Super Trofeo再做定奪。

  • 2008-10-29 俄羅斯首部超跑現身?

    俄國的E-GO公司在最近發表了一款新型超級跑車「Revolt」,E-GO是一家總公司設於莫斯科的新興跑車製造廠。不過,雖然Revolt號稱是俄國的首部超級跑車,仔細推敲之下,其中卻也隱藏著不少疑點。

  • 2008-10-26 首重環保的性能小鋼砲MINI E

    高性能代表著高排放?這樣的觀念恐怕已經是過時的了。BMW集團旗下的小車品牌MINI日前推出了一部以鋰電池作為能量來源的MINI E。

  • 2008-10-24 超跑新成員ROSSION Q1

    雖說近期美國遭受不小的經濟風暴,不過這對那些超跑製造商來說可不是個他們想要關心的議題。對於金字塔頂端的人們,超跑的需求從未停止,於是又見超跑的誕生。這部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 ROSSION Q1便是一例。

  • 2008-09-18 K.O. 7/Spider By Ken Okuyama Design

    本周二在日本東京,著名的奧山清行設計工作室(Ken Okuyama Design)發表了該公司量產跑車作品。這項別開生面的發表會由奧山清行本人親自主持,名稱為K.O. 7/Spider的跑車,採用碳纖維與未上漆的鋁材質打造,屬於雙座格局。

  • 2008-09-18 SPYKER C8 Laviolette LM85

    荷蘭超跑製造廠SPYKER新車的研發基礎,是啟發自GT2 Le Mans的工廠賽事技術。日前,SPYKER車隊發表搭載V8引擎的C8 Laviolette LM85,這是一輛全車採用招牌橙色塗裝的跑車,並且採用限量出售,預期又將掀起一陣SPYKER旋風。

  • 2008-09-16 PEUGEOT發表新一代Le Man戰車2009 908 HY

    一直以來,賽車運動一直被視為一項極為消耗能源的活動,人們追求速度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高度的能源消耗。不過近幾年來,環保意識的高漲也逐漸的影響了賽車運動。但是這時候再拿出柴油引擎炒作,未免顯得有些過時。

  • 2008-09-12 CHEVROLET發表Camaro SS照片

    CHEVROLET在發表了新一代的跑車Camaro之後,許多車迷都在關注,頂級款的SS到底何時才會推出?稍早CHEVROLET洩漏了些照片,先為2010年式樣的Camaro SS創造話題。從照片可以看出,車頭和SS的標示,是與一般車款差異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