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
  • 2018-11-08 【2018聖保羅車展】創新皮卡概念 VW Tarok Concept巴西現身

    Volkswagen在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中,公開一款全新休旅概念車Tarok,這輛車長度約5公尺,造型前衛而流線,外型風格與傳統皮卡相當不同,除了五座單廂的車室空間,也可透過翻折椅背的機制,讓貨斗與車廂連成一氣。

  • 2018-11-08 【2018 SEMA】Ford Ranger改裝展示車系列

    中型皮卡Ford Ranger睽違多年之後,即將重回美國本土上市並在當地生產,為此Ford藉由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大肆宣傳,分別以電玩、露營、都會、軍事、時尚為主題展出多款Ranger特製改裝車,這裡特別介紹其中比較特別的幾輛車。

  • 2018-11-06 Ford GT40換上EcoBoost引擎突破七百匹馬力

    在Ford車系中,有一款非常經典且價格不凡的經典車,搭載V8自然進氣引擎,是許多車迷眼中的夢幻逸品,它的車名叫做GT40。GT40在當年可以說是各種賽事中的常勝軍,經典的外型設計是任何人都無法模仿,於今日Ford更以當時的輪廓加以升級打造出新世代車型Ford GT。

  • 2018-11-06 【2018洛杉磯車展】BMW 8系列敞篷

    BMW最近公布了8系列敞篷車型的相關訊息,實車將於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正式全球首展。

  • 2018-11-05 【2018 SEMA】Toyota Drift Demo Corolla Hatchback

    為了展示車輛的操控實力與底盤極限, 本次改裝車展中,Toyota賽車研發部門(TRD)展出了他們與甩尾界名門Papadakis Racing車隊合作的Corolla Hatchback甩尾式樣車,讓這部掀背小車展現出Formula Drift等級的競技潛能。

  • 2018-11-02 【2018 SEMA改裝車展】HONDA Rugged Open Air Vehicle概念車

    在今年美國SEMA改裝車展上,HONDA汽車向越野領域挑戰,發表一款屬於Buggy形式的全地形概念車「Rugged Open Air Vehicle」。

  • 2018-11-01 【2018 SEMA】Nissan Kicks Sound Machine、Ultimate Service TITAN、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Nissan今年在SEMA改裝車展上,展出多輛特別改裝車,其中有三部車的功能性相當特別,分別是音響大舞台Kicks Sound Machine、緊急救護車Ultimate Service TITAN和動保先鋒號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 2018-11-01 【2018 SEMA】Toyota Tundra Pie Pro

    Toyota在SEMA展出一輛以Tundra SR5改裝的全自動行動披薩製造工廠,這部名為Tundra PIE Pro的展示車,車上帶著所有製作披薩的機器手臂等設備,可以在舉辦派對的時候派上用場,除了由機器人取代人工,而且車輛本身採用的還是氫燃料電池的動力。

  • 2018-11-01 【2018 SEMA】Chevrolet eCOPO Camaro Concept

    Chevrolet專為直線加速賽打造的Camaro高性能車型,早在50年前的1696年起就註定成為美國經典,也因此直到現在他們所推出的新一代COPO Camaro還是維持限量69台的傳統。不過新鮮的是,這次他們在SEMA展出的,居然是電動車的版本。

  • 2018-11-01 【2018洛杉磯車展】BMW Vision iNEXT全自動駕駛電動概念車

    德國BMW汽車將在今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中全球首度發表次世代的電動概念車Vision iNEXT。這部概念車是BMW預訂於2021年正式量產之全新電動車-「iNEXT」的概念預覽車。也是展現BMW對未來社會全自動駕駛車策略方向的概念車。

  • 2018-10-31 【2018 SEMA改裝車展】NISSAN 370Z Project Clubsport 23

    NISSAN汽車美國子公司北美日產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改裝車展中,首度公開了 370Z Project Clubsport 23客製化改裝車。

  • 2018-10-29 加速時引擎轉速下降? TOYOTA新油電動力系統有亮點

    TOYOTA汽車在本屆巴黎車展中除了Supra的賽車版與燃料電池車Mirai外,其他參展車款都是搭載油電動力系統,展現TOYOTA在歐洲地區佈局油電動力產品的積極度與企圖心。而在其中參展的新Corolla Touring Sport與Corolla Hatcaback都有兩種油電動力系統的選擇。

  • 2018-10-23 【2018廣州車展】SKODA Kodiaq GT換上運動服更有型

    捷克SKODA汽車宣布將在中國推出他們的新旗艦車款Kodiaq GT,且也是專屬於中國市場的車款,也藉此表達SKODA在SUV這個激烈競爭市場上一搏的企圖心。中國市場是SKODA在全球銷售上最重要的市場,所以SKODA也投入了他們包括Kamiq、Karoq、Kodiaq與Kodiaq GT全部四款產品進入該市場。

  • 2018-10-13 【2018巴黎車展】AUDI SQ2

    德國AUDI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小型跨界休旅車Q2的高性能版本車型「SQ2」。

  • 2018-10-11 【2018巴黎車展】BMW i3 120Ah車型

    德國BMW車展上發表旗下電動車i3的大容量電池版本追加車型-120Ah,讓續航里程更為增加。

  • 2018-10-11 【2018巴黎車展】AUDI R8 LMS GT3

    繼2015年的R8 LMS、2016年的RS 3 LMS TCR與2017年的R8 LMS GT4之後,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部門今年推出他們的第四部新車款R8 LMS GT3在巴黎車展上登場。延續AUDI Sport customer racing在全球短程賽或耐久賽事上的成功,這部新車款也將在科技上與維修調校成本上更貼近車隊客戶的需求。

  • 2018-10-10 【2018巴黎車展】RENAULT EZ-ULTIMO概念車

    法國RENAULT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上全球首展一款完全自動駕駛的電動概念車-EZ-ULTIMO。

  • 2018-10-08 【2018巴黎車展】全新世代BMW X5巴黎車展正式現身!

    身為豪華運動休旅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 級距的開創者,BMW X5不僅是X家族起源的象徵,更是豪華大型運動休旅車款的領導指標。全新世代BMW X5重新定義「X」車系設計語彙,車身以更紮實壯碩的肌肉線條刻劃霸氣外型;內裝配置上搭載多項突破性創新科技,導入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領先業界的車聯網服務;更運用頂級材質,打造出融合機能與美學的靜謐車室,展現大器豪華的霸主之姿。全

  • 2018-10-08 【2018巴黎車展】KIA Proceed五門獵跑

    KIA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以概念車預告全新五門獵跑Proceed車型即將問世,今年巴黎車展果然公開它的量產版本,預計11月開始量產,最快明年Q1交車。 這款車是專為歐洲開發的車型,而Proceed當初自Cee'd(現已更名Ceed)獨立出來之後,如今再次衍生五門的掀背旗艦,KIA又將產品最注重的年輕特質與情感再次彰顯,直接切入歐洲家庭用車市場競爭最激烈的中型尺碼,切圖以獵跑之姿開創全新級距。

  • 2018-10-08 【2018巴黎車展】DS3 Crossback

    法國PSA集團旗下的高級車品牌DS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了名為DS 3 Crossback的新車款。DS在脫離CITROEN成為獨立的高級品牌後,陸續推出DS3、DS 3 Cabrio、DS 4、DS 4 Crossback、DS 5、DS 7 Crossback等車款,不斷擴大產品陣容。而在全球小型運動休旅車市場銷售氣氛熱烈的趨勢之下,DS也為小型車DS3追加了這部衍生的跨界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