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
  • 2019-02-18 【2019芝加哥車展】Tacoma 2020年式追加「TRD Pro」式樣

    Tacoma是TOYOTA針對北美市場所銷售的中型皮卡貨車,也是美國中型貨卡市場上的長青暢銷車款,現行的第三代車型是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上首度亮相,距離現在也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所以車廠在今年芝加哥車展上發表了以2020年式身分登場的改款新車型。

  • 2019-02-15 【2019日內瓦車展】世界最速量產SUV在此!Bentayga Speed問世

    Bentley汽車即將為休旅車系Bentayga推出運動性能調校的Bentayga Speed車型,最大馬力高達635hp,極速可達306km/h,0-100km/h加速成績僅需3.9秒,除了是Bentley成立迄今性能最強SUV,也理所當然成為當今世界最快量產SUV。

  • 2019-02-11 【2019芝加哥車展】MX-5 Miata 30th Anniversary

    Mazda在30年前的芝加哥車展中,首度為北美公開了全新MX-5 Miata車款,而今在同一個場合中,將會推出Mazda MX-5 Miata的30週年紀念款。30週年紀念款將同時提供敞篷與RF硬頂版,搭載動力較大的181hp引擎,內外並將採用賽車橘的鮮艷主題,以此向1989年同場展演的黃色MX-5 Miata Club Racer致敬。

  • 2019-02-07 【2019日內瓦車展】RENAULT Clio第五代大改款

    於1990年初代誕生、至今累積總銷售量達1500萬輛以上的法國RENAULT小型掀背車Clio,在今年準備迎來第五世代的大改款。以「進化與改革」為主要設計思維的新Clio雖然仍能讓人馬上認出是一部Clio,但是內外設計都有許多打破過去設計規則的元素,也增加了許多具雕塑感的造型線條,讓車頭神情更顯自信,車身比例也更形成熟。全車100%採用新的零件,沒有任何一項是與上代車款共用。

  • 2019-01-25 日內瓦車展見! SKODA全新入門SUV命名為Kamiq

    去年底才剛宣布要發表小型掀背車「Scala」,捷克SKODA汽車今年再接再厲,又宣布要推出繼Kodiaq與Karroq之後要投入歐洲市場的第三款運動休旅車,車名為「Kamiq」。並選擇三月份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首展舞台。

  • 2019-01-24 【2019底特律車展】新款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警用車 導入Hybrid動力與安全科技

    美國警用巡邏車有高達三分之二都是採用Ford車款,不過現行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搭載的3.7升汽油引擎相當耗油,因此Ford最近推出搭載Hybrid動力與AWD傳動的一系列車型,訴求的正是它的節能優勢,號稱每年每輛車能替警政單位及全美納稅人節省最多達5700美金,期望結合其他多項先進功能,繼續獲得警政當局的採用。

  • 2019-01-24 史上最強野馬王!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馬力狂超700匹

    美國肌肉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Mustang Shelby GT500」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以2020年式身份登場的最新車款。在搭載超過700匹最大馬力引擎的家持之下,負責開發的福特性能車部門自豪地表示它是福特歷史上加速最快的街車,同時也是動力最為強悍的野馬。

  • 2019-01-21 【2019底特律車展】 INFINITI QX Inspiration Concept

    繼2018年底特律展中發表Q Inspiration Concept概念車,揭示車廠未來次世代跑車的風貌之後,NISSAN的海外高級品牌INFINITI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則是發表了QX Inspiration Concept概念休旅車。向大家展示品牌運動休旅家族的未來策略。

  • 2019-01-18 【2019底特律車展】Subaru STI S209

    Subaru旗下的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在北美推出限量200台的STI S209高性能車,除了是美國獨家販售車型,也是首次在美國上市的S-Line車款,更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STI。S209是以WRX STI的EJ25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升級,除了擁有341hp的最大馬力,全車調校也全面競技化,包括納入HKS大型渦輪機、含大型尾翼的空力套件、加寬輪拱、

  • 2019-01-17 會走路攀牆的車!? HYUNDAI Elevate電動概念車從科幻來到現實

    星際大戰迷們相信對於電影中出現的各式各樣如AT-AT(全地域裝甲運輸走獸)的全地域走獸們印象深刻吧!韓國HYUNDAI汽車在今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中發表了一款名為「Elevate」的自動駕駛電動概念車,不過它的亮點不是自動駕駛更不是純電驅動,而是外型上是在四個像機器人一樣的「腿」上裝上車輪,讓它可以像AT-AT那樣地步行,也就是一部會「走路」的車。

  • 2019-01-15 【2019底特律車展】品牌合作之經典之作,Toyota Supra重返市場

    終於等到全新牛魔王的到來,2020 Toyota Supra將於2019年夏季正式銷售,採用後輪驅動設計,是喜愛駕駛者可以期待令人振奮的全新車款,它具有精確性與靈活性的動態反應,搭配低重心與最佳重量平衡來表彰Toyota跑車的傳統,並且用了1967年2000GT及1993-2002年Supra重要設計元素,結合創新技術打造出這輛最具話題性與代表性的雙門跑車新作。

  • 2019-01-15 【2019底特律車展】LEXUS RC F小改款

    「F」是LEXUS品牌中「運動化」與「高性能」的代表象徵。而在品牌的F家族之下,RC F又可以說是集大成的高性能雙門轎跑車。而在今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中,小改款的新RC F則將向展現「F」的新進化。

  • 2019-01-14 【2019底特律車展】LEXUS LC Convertible Concept

    LEXUS旗艦雙門轎跑「LC」的敞篷車型距離市售越來越近了。在今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中,LEXUS就首度公開了市售成熟度相當高的LC Convertible Concept概念車。

  • 2019-01-14 【2019 CES】裡外煥然一新!第六代Ford Explorer發表

    福特六和原本規劃在2018年導入台灣上市的Ford Explorer,受到原廠新車推出時程延宕影響而被迫跳票,不過如今美國原廠搶在底特律車展之前,已在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中公開了最新第六代車款,可以預期台灣很快也將會引進。

  • 2019-01-09 【2019 CES】M-Benz EQC 400 4MATIC登陸北美

    Mercedes-Benz為電動產品系列成立的EQ車系,首款量產車型EQC 400 4MATIC繼去年歐洲首演之後,美規版本如今也已經首次公開。全新EQC 400 4MATIC的耗能測試成績22.2 kWh/100 km,零廢氣CO2排放量,以雙馬達協力輸出300 kW(408hp)的功率,最長單次充飽續航力450km,並配備一系列適合日常使用的便利及舒適配備。

  • 2019-01-09 【2019 CES】M-Benz CLA大改款

    Mercedes-Benz新世代CLA Coupe預定在2019年五月正式登場,不過產品重點與Edition 1的首年特仕車照片已提前釋出。全新世代CLA將在匈牙利製造,造型考量更注重空氣力學設計,並配備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內裝導入經過改良的新版MBUX智慧車載系統,以及可識別手勢與透過脈搏、心律等參數自動調整座艙舒適度的ENERGIZING COACH舒活套件。

  • 2019-01-08 【2019 CES】VR技術上車!Audi公開新世代車用資訊娛樂系統

    Audi今年於全球知名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公開新世代車用資訊娛樂系統,未來當自動駕駛功能融入生活,Audi旗下車款將轉變為提供車主各式隨選服務的休閒場域,使之在時間上的運用能擁有更多彈性與自由。除此之外,Audi也於今年CES盛會中,展示如何將看似單純由A至B點的旅途轉化為融合多重感官知覺的探索之旅。

  • 2019-01-04 會「讀」你心情! 的KIA在2019 CES中展示情緒辨識技術

    韓國KIA汽車在美國今年舉辦的CES消費電子展中,向觀展民眾展示了他們為即將來臨的自動駕駛車時代所開發的新技術。

  • 2018-12-27 東京車展亮相Subaru Forester STI與Impreza STI

    Subaru STI部門正在為1月份底特律車展中的WRX STI S209特仕車做準備,但他們也著手對於下個月東京車展同步進行展出,東京車展上將會有兩款STI性能版車款亮相。其中包含Forester STI與Impreza STI首度登場,於1月11日至13日東京車展Subaru展區攤位上,汽車線上會隨時注意動向做第一手的報導。

  • 2018-12-26 【2018洛杉磯車展】參加車展卻不展車?VOLVO展的是「願景」

    身為全球知名汽車品牌的VOLVO汽車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做了一件首開車壇先例的事:在展區中沒有展示任何一輛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