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
  • 2019-04-29 【2019紐約車展】M-BENZ EQC Edition 1886特仕車

    德國M-BENZ汽車為電動產品所成立的EQ車系於去年推出首款量產車型EQC 400 4MATIC在歐洲首演,美規版也在年美國CES上公開。而在今年紐約車展上,M-BENZ則為EQC推出了限量的Edition 1886特別版本車型,強調提供更多對車主友善的維修保固、充電相關服務,讓車主在電動車使用上更為順心。

  • 2019-04-26 【2019上海車展】RENAULT City K-ZE

    法國RENAULT汽車集團執行總裁Thierry Bollore在今年上海車展中表示,到2022年時RENAULT將以每年銷售量達到5.5萬輛為目標。為了表達集團對於中國市場的企圖心,這次也發表了一款屬於A segment級距的純電動小型都會SUV─City K-ZE來投入中國的電動車市場。

  • 2019-04-23 【2019紐約車展】NISSAN 370Z 2020年式五十週年紀念版

    半個世紀之前,NISSAN Z car系譜中的老祖宗Datsun 240Z在美國紐約向全球發表,為了向歷史與紐約這個城市致敬,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發表了NISSAN 370Z 2020年式新車的五十週年紀念版特仕車。

  • 2019-04-23 【2019日內瓦車展】MITSUBISHI ENGELBERG TOURER

    日本MITSUBISHI發表了一款名為ENGELBERG TOURER的概念SUV,向大家展示MITSUBISHI下一世代跨界SUV的風貌,同時也藉以展示他們先進的電動與四輪控制技術。

  • 2019-04-22 【2019紐約車展】MASERATI Levante GTS One of One客製車

    就像一名球星在球場上,義大利豪華跑車廠MASERATI在今年紐約車展上也以一輛專為NBA職業籃球名人堂成員,也是兩屆總冠軍得主的Ray Allen所客製化打造的Levante GTS ONE OF ONE,也是他們ONE OF ONE客製計畫的最新作品。

  • 2019-04-17 搭載Level 4自駕技術 Volkswagen ID. ROOMZZ 概念車發表

    Volkswagen推出第六款基於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的ID.家族車型,首款大型休旅電動概念車ID. ROOMZZ已於上海登場。擁有家族簡約的設計語彙,而五米的車身長度和引領潮流的創新內裝,更兼顧家庭和商務需求,預計在2021年正式量產上市。

  • 2019-04-17 【2019上海車展】互動家居的路行者 Audi AI:ME 概念車首度亮相

    搭載Audi AI Level 4自動駕駛科技的電動概念車Audi AI:ME首次亮相,這款車因應未來日趨壅擠的都會用車需求,標榜緊湊車型尺寸,並匯集多項嶄新科技;除了結合Level 4 自動駕駛技術,更導入移動客廳的用車概念。此車還結合Audi AI 與頂尖燈光科技,讓車輛擁有判斷、學習能力,提供用路者更多元的服務和協助。

  • 2019-04-17 【2019上海車展】LOTUS Evora GT4 Concept

    LOTUS重返國際賽事競爭!今年上海車展上英國跑車廠LOTUS發表了一款尚屬概念車身分的賽車Evora GT4 Concept來預覽最新一代的Evora GT4賽車。保留Evora市售車型的一般道路行駛特質,原廠的輕量化工程師們再針對賽道競技的需求做進一步的輕量化以及其他相關賽車化工程。所有的開發準備相當工程都將在LOTUS CARS位於英國的工廠進行。

  • 2019-04-16 5+2座新級距 M-Benz GLB概念車登場

    Mercedes-Benz推出造型風格迥異於現有休旅家族的全新GLB概念車,除了具備圓潤特色外觀,更強調空間利用性,並採用5+2的座椅配置;而這款定位介於GLA和GLC之間的概念車採用的是第二代NGCC的模組化底盤,由於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規格,預料很快就會推出上市。

  • 2019-04-15 【2019日內瓦車展】KIA Imagine by Kia概念電動車

    KIA汽車在今年發表了一款純電動概念車─Imagine by Kia。在這個有點直白不太像車名的車名之下,KIA其實是希望在電動科技進入這個時代之下,大家除了在環保啦,能源啦,性能這類的討論之下,能夠在「設計」上也給予電動車更多的熱情,感受電動車跳脫傳統車之下所帶來的振奮與刺激。

  • 2019-04-15 【2019紐約車展】ACURA TLX PMC特仕車

    HONDA的北美高級品牌ACURA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的主秀並不是全新車款,而是由他們位於俄亥俄州的性能生產中心(PMC)所手工打造的TLX PMC與MDX PMC特仕車。不過兩車目前還是原型車的身分,真正限量生產工作將會於今年夏季開始,售價在5萬美金左右。

  • 2019-04-13 【2019日內瓦車展】FIAT Concept Centoventi電動概念車

    於1899年創立的FIAT汽車為了慶祝今年公司成立120周年,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這款名為Concept Centoventi(義大利語「120」的意思)的概念車作為紀念。

  • 2019-04-10 經典呈現+實習計畫! VW在TECHNO CLASSICA 2019大活躍

    德國VW汽車古董車部門今年在全球最大的古董車展示活動「TECHNO CLASSICA 2019」中一口氣規劃了三個主題展示區。

  • 2019-04-09 【2019日內瓦車展】Rimac C_Two

    於去年受到德國PORSCHE汽車投資持股的克羅埃西亞電動車廠Rimac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公開了它們新型尖端電動超跑─C_Two的量產原型車。

  • 2019-04-09 【2019日內瓦車展】ALPINA B7

    BMW的旗艦豪華房車7系列才剛於今年改款,以專門改裝BMW車款聞名的德國改裝大廠ALPINA就立刻順勢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以新7系列為基礎的改裝車「B7」。

  • 2019-03-28 【2019首爾車展】Renault Samsung XM3 INSPIRE

    Renault Samsung汽車將於今年首爾車展發表南韓市場專屬車型XM3 INSPIRE,這款位屬C級距的SUV coupe將以動感造型取勝,結合極具競爭力的配備、空間與性能,直接進攻南韓國內市場。

  • 2019-03-28 【2019首爾車展】Kia Mohave Masterpiece、SP Signature概念車預演全新家族特徵

    Kia著名的虎鼻水箱罩即將展現全新面貌!原廠宣佈首爾車展將會展出大型運動休旅車Mohave Masterpiece,以及SP Signature概念車,兩款車的車頭風格與現有Kia產品有很大不同,特別是水箱罩造型風格呈現出該品牌前所未見的霸氣和豪邁,以此表達豪華駕旅應有格局。

  • 2019-03-16 【2019日內瓦車展】RENAULT Alaskan ICE Edition

    法國RENAULT汽車2017年九月時在歐洲推出了一款名為Alaskan的皮卡貨車,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RENAULT發表了一款名為Alaskan ICE Edition的展示車(Show Car),雖然只是展示車的名義,但也預告著九月份就會有限量版的特仕車上市,這部車就先做為預覽吧。

  • 2019-03-15 【2019日內瓦車展】PEUGEOT 208大改款

    法國PEUGEOT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全球首度發表小掀背車208的大改款全新車型。

  • 2019-03-14 【2019日內瓦車展】NISSAN IMQ概念車

    NISSAN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一款名為IMQ的跨界休旅概念車,展示他們對於新世代跨界休旅的一些設計想法與最新先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