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
  • 2013-05-06 2013年大魯閣KT-100卡丁車錦標賽開跑

    2013年第一屆大魯閣KT-100卡丁車錦標賽5/5日在大魯閣卡丁車場正式開跑,全年將會有四站,每站積分相加第一名者就能代表台灣去日本參賽,車手們為了能爭取到出國參賽權都卯足全力拚鬥,其中有位年僅12歲的車手林岑翰,是本次最年輕的車手,自然成為這次比賽中的焦點。

  • 2012-12-28 Red Bull Kart Fight世界冠軍出爐

    『Red Bull Kart Fight World Final』世界決賽共有20位來自20個國家,從40,000個預賽選手脫穎而出的選手參加,而日本的澤田真治則是從日本700名參賽者中贏得參加世界決賽的資格。代表台灣出賽的選手羅俊耀,雖然並未抱回任何名次,不過他表示這次去義大利比賽是很難忘的經驗。

  • 2012-08-31 印地系列賽Sonoma分站 Ryan Briscoe奪冠

    8月26日印地系列賽拉至盛產紅酒的加州Sonoma Raceway舉行,這條賽道名稱又叫Infineon Raceway,在電玩遊戲Gran Turismo中為其中一站,擁有高度起伏與高低速彎極具挑戰性,總長度2.31哩、12個彎道。最終,澳洲車手Ryan Briscoe是超越隊友Will Power拿下分站冠軍,而Team Penske也於年度總積分取得大幅領先。

  • 2012-08-27 轉戰印地系列賽 Rubens Barrichello一切重新開始

    同樣是賽車,擁有多年F1經驗的巴西車手Rubens Barrichello進入印地系列賽後,也得從菜鳥開始當起。今年首度加盟美國印地系列賽,還在適應中,儘管多次重申不排除重返F1,但年過不惑的他也明白,印地很可能是他生涯終點。

  • 2012-08-27 美印地賽壇新星 佐藤琢磨

    印地500是全美傳統大賽,今年在諸多車手角逐中,來自日本的佐藤琢磨一度有機會奪冠,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印地500王座的日本車手。不過,在最後一圈與蘇格蘭車手Dario Franchitti高速追逐失利,終與名留歷史功虧一簣,但已足以讓人眼睛一亮,注意到這位日本車手。

  • 2006-04-23 JAPAN INDY300大賽Helio Castroneves奪冠

    先獲得大賽桿位的Helio Castroneves,於日本茂木雙環(MOTOGI TWINRING)賽車場技壓群雄,順利贏得JAPAN INDY300大賽的冠軍獎盃,這也是他本季連續第二支大獎賽頭銜。

  • 2006-04-10 Lance Armstrong參加INDY500!?

    連續蟬聯環法公開賽冠軍的美國自行車選手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下個月將應主辦單位邀請,在印第安那波里斯賽車場駕駛前導車,為即將舉辦的印地500英哩大賽車揭開序幕。

  • 2006-04-10 加州GRAND PRIX Long Beach大賽周日開跑

    周日於加州長堤舉辦的豐田格蘭披治大賽精彩登場,法國籍的車手柏戴斯(Sebastien Bourdais)維持他高水準的表現,以銳不可擋的速度三度摘下冠軍頭銜,這也是柏戴斯連續第二年捧回第一名。

  • 2005-08-17 小型賽車錦標賽 雨中激戰!

    2005年的賽事剩下最後的兩站,目前由92號賴永明和3號林俊延,爭奪冠軍席位,第三站結束後92號賴永明以235分領先3號林俊延的230分,剩下兩站的賽事,鹿死誰手未到最後關頭,絕對難分勝負。

  • 2001-09-17 兩年CART總冠軍Alex Zanardi車禍截肢

    連續兩年CART總冠軍、擔任過一年F1威廉士車隊經驗的Alex Zanardi,在重返CART賽車場後發生了意外,在美國遭受攻擊後的星期六;協會定名為American Memorial 500年度第一場的歐洲賽事中,他因為高速撞擊受傷而失去了雙腿。

  • 上一頁
  • 1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