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11-10-27 GT-R上身 NISSAN Juke R這次「跨」得夠大

    歐洲日產最近進行了一項單一車輛試作計畫,將GT-R跑車的動力系統移植至小型跨界休旅車的Juke身上,這部名為Juke R的試作車日前正式宣告完成。

  • 2011-10-21 DeLorean回來了! DMC-12電動車2013年上市

    看到標題的DeLorean,可能大部分的人對這個名字沒有什麼印象,不過如果講到1985年時由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所主演的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那部「時光機器」跑車,相信不少五六年級生都是記憶猶新[STOP],那一部造型特別的跑車就是DeLorean的DMC-12。

  • 2011-10-07 搭載野馬心臟 英國跑車GINETTA G60發表

    英國獨立跑車廠GINETTA最近發表了他們最新的跑車作品「G60」。

  • 2011-09-09 KOENIGSEGG Agera R 六項世界新記錄達成!

    在大家將目光焦點都集中在九月份法蘭克福車展的各款新車之時,瑞典超跑車廠KOENIGSEGG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所發表的超級跑車Agera R一舉創下六個世界新紀錄,實在是有夠搶鏡。

  • 2011-08-02 誰說電動車不夠殺!?HONDA CR-Z Mugen RR

    誰說電動車就跑不快! Mugen改裝品牌為自家合作車廠旗下車款Honda CR-Z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概念車Honda CR-Z Mugen RR,這台車跳脫電動車就無性能、操控的刻板印象,目前這台車為日本M-TEC展示之用,沒有更進一步量產計畫。

  • 2011-06-28 MINI Coupe JCW式樣 紐柏林北跑道發表

    MINI在德國著名的紐柏林賽車場北跑道發表了以MINI Coupe為基礎的JCW(John Cooper Works)式樣,並宣布將以它參加於該場地所舉辦的24小時耐力賽。由於MINI Coupe即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銷售,這次的賽事投入發表也格外引人注意。

  • 2011-06-16 真面目示人 2012 BMW F10 M5定裝照與規格出爐

    備受全球性能車迷期盼的最新第五代BMW F10 M5官方於6/15號正式對外公佈了正式定裝照片了。大家終於可以不用有如玩拼圖遊戲一般從片段的測試照或偽裝中拼湊出新M5的真實的面貌了。官方目前公佈多張外觀照以及少許的內裝照片,也確定了部份動力輸出數據以及油耗表現。

  • 2011-06-07 潮車正傳第二章 2012 BMW 1-Series年底引進台灣

    2012對於BMW集團來說同樣是擁有嶄新氣氛的一年。因為包括新的M 5或是新一代的3系列等都是BMW年度戰略級車款的重大改革。然而就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BMW在2004年為了切進掀背小車所推出的1-Series(F20)也推出了而二代車款,官方照片推出後網友對於外型的模樣有著正反兩面的評價。

  • 2011-06-03 What? VW推出Golf R敞篷概念車

    繼前幾天AUDI推出驚人的五百匹A1概念車,這時VW也有驚人之舉,把自家270ps性能車款Golf R改為敞篷版本,Golf R敞篷版本如果正式量產,Golf車系又會多添了一位勝利軍,將成為車壇中最強大的軍團。

  • 2011-05-25 來自瑞士的電動跑車 Protoscar LAMPO3

    瑞士汽車設計公司Protoscar最近公開了一部電動概念超跑LAMPO3。成立於1987年的Protoscar是設立於瑞士的汽車設計與開發工程公司,他們過去與PORSCHE、DAIMLER、GM、NISSAN等車廠都曾經合作過。

  • 2011-05-23 花美男耐久賽車 ASTON MARTIN V12 Zagato Concept

    英國跑車廠ASTON MARTIN五月下旬發表了與義大利車廠Carrozzeria Zagato共同合作開發的新超跑V12 Zagato Concept。

  • 2011-05-11 MCLAREN MP4-12C GT3調降一百匹馬力的理由

    英國跑車廠 MCLAREN Automotive五月四日在英國當地發表了以超跑MP4-12C為基礎所開發的賽車「MP4-12C GT3」。

  • 2011-05-06 英倫雅痞風滿溢 電動二輪平跑車SORA

    提到電動機車,國內一般人的印象應該多半是像50CC小綿羊那樣,體積小重量輕巧,最適合小姐們近距離移動的買菜車吧。但是現在已經是像Tesla這種四輪的電動跑車都如雨後春筍拼命冒出頭的年代啦,二輪電動車當然也要硬起來。

  • 2011-05-02 Mercedes-Benz小改款 C63 AMG擔任DTM Safety Car

    小改款後的Mercedes-Benz C63 AMG將擔任本季DTM最為重要的Safety Car腳色,全新改款後的Mercedes-Benz C63 AMG Safety Car在5月1日德國Hockenheimring賽道上首次亮相,M-Benz C63 AMG先天本質強悍,只需要稍微改裝就可以符合DTM Safety Car的要求。

  • 2011-04-01 ABT加持新AUDI A6

    全新AUDI A6跳脫原本溫文儒雅車身造型,蛻變成一輛帶有霸氣氛為的高級豪華房車,大改款AUDI A6才剛初問世,ABT改裝大廠已為它預備好一系列的改裝套件,不管是外觀、動力或者底盤都有套件提供車主升級,提升後AUDI A6成為名副其實又會跑又豪華的高級房車。

  • 2011-02-12 Audi A1搶先看

    萬眾矚目的Audi A1即將於2月24日魅力登場,為了充分展現A1的時尚前衛年輕個性,台灣奧迪汽車特別成立A1官方網站,於線上推出酷炫的多媒體感官體驗及資訊平台。由好萊塢巨星Justin Timberlake擔綱演出的The Next Big Thing網路影集六部曲也開始於Audi A1官方網站上映,劇情緊湊、緊張刺激,巨星魅力與A1的時尚風範合體吸睛,絕佳組合不容錯過。

  • 2011-02-10 雪地顯威! FERRARI FF動態照片公布

    法拉利今年一月份宣布了一個大消息-將推出旗艦612 Scagliett的後繼車「FF」,這部車不但採四座設計,而且更是法拉利有史以來第一部四輪驅動作品。

  • 2011-01-26 VW Formula XL1展現令人驚異的超低油耗

    德國VOLKSWAGEN汽車1月25日發表了一部具有終極節能表現的概念車「Formula XL1」,它的歐洲複合模式油耗測試數據達到111.1km/l,省油表現可以說是世界第一。

  • 2010-12-31 SUBARU Impreza STI Spec C

    雖然新款的SUBARU Impreza概念車於洛杉磯國際車展曝光,並不代表原廠已經停止現有車款的開發進程。稍早,SUBARU於東京發表Impreza STI的輕量化武裝版本Spec C,這款針對日本發售的限量車型主打輕量化、高性能。

  • 2010-12-23 M-BENZ B-Class出現搭載V8引擎的怪獸!

    B-Class是部車長不足4米3的小車,不過M-BENZ最近卻為它裝上5.5升V8引擎,製作出一部怪獸級的試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