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TC
  • 2000-08-03 JGTC第四站賽前報導

    日本GT房車大賽(JGTC)第四站的賽事即將於八月五、六日兩天在富士Speed Way賽車場舉行。由於今年全年賽季總共有七場賽事,因此本站可說是今年賽季的「中途站」,同時對許多車手來說也是頗具關鍵性的「轉捩之戰」,相當具有指標性。現在就讓我們先為大家作個賽前分析吧。

  • 2000-06-29 JGTC馬來西亞特別賽報導

    日本JGTC系列賽首次的海外賽事—馬來西亞特別賽(Japan GT Festival in Malaysia),在本月25日正式開跑了!地點是馬來西亞的雪邦(Sepang)賽車場,當天的比賽吸引了三萬多名的觀眾前來共襄盛舉。當地原本陰沈的天氣到了比賽當時很幸運地放晴,到了下午2點,車手們進行完暖胎圈之後,一場頗具歷史意義的大賽就將開始!

  • 2000-05-31 JGTC第三站賽事報導

    日期:五月二十八日  場地:Sport SUGO賽車場(賽道長度:3704m) 氣候:晴  氣溫:28度  賽道溫度:37度  比賽圈數:81圈  

  • 2000-05-06 JGTC第二站賽事報導

    日期:五月四日  場地:FUJI Speedway賽車場(賽道長度:4400m) 氣候:晴  氣溫:17度  賽道溫度:24度  比賽圈數:67圈

  • 2000-05-05 JGTC第二站第二次排位賽報導

    JGTC第二站FUJI站下午的第二場排位賽在受到之前場地上其它比賽的影響下,延到3點40分才開始進行。下午場地仍是維持著晴朗的天氣,氣溫為攝氏27度,路面溫度則為攝氏37度,在五月這個時期來說可算是相當地炎熱,不過在主直線加速道上則吹著強勁的順風,對於車手的成績或許會有所幫助。

  • 2000-05-05 JGTC第二站第一次排位賽報導

    JGTC第二站比賽移師到FUJI Speedway賽車場舉行,在5月2日首先進行排位賽,第一次排位賽的時間是從上午11點開始,以20分鐘為一個間隔,總計分三個時段(GT500組、GT300組、兩組混合)共一個小時來進行。

  • 2000-04-20 什麼是JGTC?

    JGTC是「全日本GT房車大賽」(All Japan Grand Touring Car Championsip)的簡稱,也是JAF所認定的年度系列賽事。在一年的JGTC賽季中,會在日本各地舉行一系列分站的賽事,而選手和車隊則依照該站成績取得不同的積分,到賽季結束後便依據車手和車隊全年的總積分來決定全年度的車手與車隊冠軍。 關於JGTC的參賽車種 JG

  • 2000-04-08 JGTC開幕戰賽事報導

    日期:四月二日 場地:Twinring Motegi賽車場   天氣:晴朗

  • 2000-04-01 〈JGTC〉開幕戰預覽(GP300組)

    ■GT300組 今年GP300組最受人注目的一台車,莫過於去年冠軍新田守男所駕駛的31號TOYOTA MR-S了。新田在去年才以MR-2拿下了冠軍,今年又立刻換上了MR-S,而MR-S是TOYOTA去年秋天才剛推出的小跑車,今年就立即被拿來參加GT賽車,可說是參賽車種之中的大菜鳥,因此在開幕戰中也勢必要面臨一場苦戰。

  • 2000-03-31 〈JGTC〉開幕戰預覽(GT500組)

    本世紀最後一年的日本GT房車大賽(JGTC)即將在4月1、2號正式展開,2000年開幕戰的舞臺就是在去年才舉辦過WGP世界機車錦標賽的Motegi賽車場。今年各隊到底在開幕戰時會呈現出什麼樣的局勢呢?現在就來為大家作一個簡單的分析。

  • 2000-03-28 〈JGTC〉NISMO正式發表今年賽季車隊編制

    NISMO在3月22號於東京品川一項名為「Loctite Party」的發表會中,正式發表了他們今年的新參賽車「LOCTITE ZEXEL GT-R」。這一部掛上代表去年冠軍車的一號車,今年是由一家在國際上以生產接著劑著名的廠商「LOCTITE」所贊助,副贊助商則為ZEXEL,因此車名就定為「LOCTITE ZEXEL GT-R」,而車手則仍為去年的冠軍搭檔康馬斯與影山正美。

  • 2000-03-18 〈JGTC〉2000年賽季第一次季前共同測試報導(第二天)

    距離2000年AUTCBACS盃日本GT房車大賽的開始(4月1日)已經只剩下不到三個禮拜,而今年開幕戰的舞臺—Twinring Motegi賽車場便在3月14到15日舉行了今年第一次的GTC共同測試,在第二天的測試中,同樣是分為上午與下午兩個session,每個session各兩小時來進行。

  • 2000-03-17 〈JGTC〉2000年賽季第一次季前共同測試報導(第一天)

    距離2000年AUTCBACS盃日本GT房車大賽的開始(4月1日)已經只剩下不到三個禮拜,而今年開幕戰的舞臺—Twinring Motegi賽車場便在3月14到15日舉行了今年第一次的GTC共同測試,其中第一天的測試是分為上午與下午兩個session,每個session各兩小時來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