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TC〉NISMO正式發表今年賽季車隊編制

記者:HAYABUSA 2000-03-28

1
1
1
NISMO在3月22號於東京品川一項名為「Loctite Party」的發表會中,正式發表了他們今年的新參賽車「LOCTITE ZEXEL GT-R」。這一部掛上代表去年冠軍車的一號車,今年是由一家在國際上以生產接著劑著名的廠商「LOCTITE」所贊助,副贊助商則為ZEXEL,因此車名就定為「LOCTITE ZEXEL GT-R」,而車手則仍為去年的冠軍搭檔康馬斯與影山正美。

1
1
1
1
1
1
LOCTITE ZEXEL GT-R Castrol NISMO GT-R

據NISMO的安達社長表示:「2000年新型GT-R在 前一陣子的測試中有非常好的成績,使我們對於拿下在今年三連霸的目標更有信心」。而在發表會場上接受記者們訪問的時候,康馬斯還故意舉起手來,並以日文向隊友影山發問,而影山也立刻以英文對答,展現出兩人之間絕佳的默契。此外,另一部NISMO的2號參賽車車名則定為「Castrol NISMO GT-R」,車手則為片山右京和庫魯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