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保險 遠端視訊勘估理賠系統e化 讓服務更加快速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2-15

和安保代是和泰汽車的關係企業,長期致力於車險服務、提供完善保障的內容,也持續提供保戶相關專業化服務,在車險領域累積良好的口碑。

4

車險理賠最重時效,今年和安保代在既有的遠端視訊勘估理賠系統,新增ipad設備提供TOYOTA、LEXUS全省服務廠使用,提升車輛理賠勘估的e化行動力,ipad拍照立即上傳到保險公司,縮短保險理賠勘估來回時間,使車主等待修復時間再減少,讓和安自行開發的遠端視訊勘估理賠系統效益大幅提升,服務更加完善。

和安2005年即自行開發遠端視訊勘估理賠系統,服務廠透過此系統,上傳車輛受損照片及估價單給保險公司,保險公司可於線上即時勘車批價,不需派員到廠查勘,節省不少理賠人員交通往返時間,尤其是較大金額的理賠案件,保險公司要多次勘估才能完成理賠,和安有此系統,等待不再是問題。

和安保代部長李昇芳表示,現在TOYOTA、LEXUS服務廠都配備有和安遠端視訊勘估理賠系統的ipad,ipad拍照立即上傳到保險公司,保險公司立即確認,服務廠即動工修復,即使因理賠金額較大,需要使用該系統勘估,理賠也迅速很多,真正完全發揮e化高效率,讓車主縮短愛車修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