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鋁圈興起,Heritage Custom推出Rock Dust鋁圈

記者:Dean 2022-12-29

Heritage Custom改裝廠針對Land Rover Defender推出一系列改裝項目,但近期受到我們矚目的是一顆復古又有型Rock Dust鋁圈,搭配上經典造型的Defender簡直絕配。

4

這顆名為Rock Dust的鍛造鋁圈設計靈感其實來自於Land Rover原廠鐵圈,只是尺寸更大來到20吋,剛好把輪弧塞滿,相當有視覺張力。鋁圈的顏色有白色、黑色以及青銅色三種可選擇。鋁圈表面採用經典的多孔設計,中央表面上標示著Heritage Custom、Valiance、20-Inch Forged。

3
3
Rock Dust復古鋁圈已安裝Heritage Custom Defender的商品車輛上,車型包括90和110兩種,並同時擁有Heritage Custom各種風格套件。
3
圖中卡其色車漆搭配青銅色鋁圈的Defender 110 D250售價為122,900歐元,而帶有白色鋁圈的復古綠色Defender 110 D250標示售價為90,475歐元。短軸版本Defender 90 D200 Sport Commercial是最便宜的選擇,兩款售價分別為82,500歐元及87,900歐元,都具有相同的Rock Dust鋁圈。
3
如果你已經擁有Defender,不須購買Heritage Custom改裝成車,也可以單獨買Rock Dust復古鋁圈,一顆的售價為895歐元,加上備胎共五顆則要4,475歐元。我們近期發現,這類復古、造型簡單的鋁圈又再次興起,向是萊斯萊斯Phantom提供選配的22吋鋁圈,就如同這種風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