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喜力機油 全省汽車免費健檢石碇開跑

記者:MAX 2007-07-05

平常駕駛朋友到高速公路休息站時不是去洗手間便是到商店購買補給品稍事休息。現在殼牌喜力機油在二高沿線重要服務區為車主進行免費的三油三水及胎壓檢測,不僅如此再送你雨刷精,讓你進入休息站後人、車都健康!


▲SHELL找來裕隆球星與車主大跳健康操

全省的巡迴活動今日在台北縣的石碇服務區開跑,之後緊接著一連四場的巡迴活動將在關西服務區、關廟服務區及清水服務區陸續登場,今日在石碇服務區舉辦的活動,殼牌喜力機油找來裕隆球星陳志忠、周泓瑜、魏永泰、吳志偉、張益文到現場與車主玩投籃機同歡。現場也有亞力山大提供定時定點的體適能教練,在現場帶動舒筋健康操,讓長途開車的車主能夠伸展筋骨。



▲現場有免費健檢還送你雨刷精

台灣殻牌公司董事長王天杰指出,長途駕駛中愛車的狀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殼牌在活動現場安排「汽車健診區」幫車主快速進行三油三水及胎壓檢測,專業車檢使您上路時更放心。台灣殻牌公司強調,本次巡迴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車主踴躍參加。殼牌也提供精美的禮物送給車主,現場填問卷就可獲得清涼飲料及參加活動,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裕隆球星簽名籃球及殼牌精美贈品。


即日起至8月31日,到殼牌喜力汽車服務中心更換:殼牌喜力「全合成」機油 - Shell Helix Ultra 5W-40或「合成級」機油 - Shell Helix Plus 10W-40,更可獲贈「殻牌抱枕」一個!若更換的是「全合成」機油,現場再加送Shell 1公升水箱精,(限廠內更換,不含工資)。活動詳情可上網www.shell.com.tw,或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撥打Shell服務專線0800-006-376、全省Shell HELIX汽車服務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