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迷必看影集,飆速求生第五季Netflix平台上映

記者:Dean 圖片來源:Netflix 2023-02-25

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 飆速求生是Netflix平台所拍攝的F1紀錄片,從2018年賽季開始記錄,到現在2022年賽季結束已來到第五季,第五季極速求生於2月24日正式上映。內容主要是講述2022年賽季車手與車隊之間的大小事情,Netflix攝影團隊特別注入劇情編排來記錄,讓觀眾看了就像身在其中,感受到F1賽車不為人知的一面。

4


飆速求生第五季總共分為十集,每一集都會有一個主題,影片時間約莫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左右。攝影團透過劇情以及剪輯,利用影像把整賽季所發生的事情縮減於十集影片之中。其中有說道前段班紅牛、賓士以及法拉利車隊間的勾心鬥角,也有提到紅牛在2021賽季預算超支的作弊行為。另外,最有趣的就是車手之間的勾心鬥角,以及因為表現不佳要被換掉車手的心路歷程,都被劇組真實的紀錄下來。

3
對於喜歡賽車迷的朋友來說,觀看比賽是無法得知比賽背後的故事,Netflix藉由記錄方式與劇情編排,很緊湊的把整年賽事透過影集方式呈現,讓車迷朋友更認識一級方程式賽車以及背後車隊、車手之間的故事。在這邊我們就不暴雷,真心推薦喜歡賽車或者對賽車有興趣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完之後再來看2023年F1新賽季賽事,絕對會有感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