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跑跑俱樂部|全民賽道日 正式開跑!

記者:Dean 2022-12-23

自從大鵬灣賽道關閉後,麗寶賽道的練車費用變得高不可攀,車主只能參加少數主辦單位所舉辦的賽道日,才有機會下場體驗或者練車,而之前大鵬灣會員日練車方案,再也沒有出現過於麗寶賽道中。看到車友、車手須付出高昂的練車費用成為不小負擔,因此 BC Racing創辦了週週跑跑俱樂部,希望藉由會員方案降低大家的練車負擔,並將固定於每週四舉辦,更容易安排自己的時間享受奔馳於賽道的樂趣。

4

不是車手也能在專業賽道體驗馳騁的快感!
擁有性能車款卻不能一圓賽車夢?就算在外安全上路卻要當心馬路三寶?
週週跑跑俱樂部全民賽道日,讓每個心中的賽車夢都能實現!
有別於一般賽車活動, 參加對象僅限於專業的賽車選手,週週跑跑俱樂部將對象設定於二輪及四輪的車友,不論是想成為專業賽車手的你,或是追求奔馳於賽道快感的你,將由特約教練團隊針對不同需求的會員,給予最綜合性的培訓課程,讓不是賽車選手的車主們也能馳騁在賽道上!
週週跑跑俱樂部宗旨為「提升自我訓練的便利性」,並促進車主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建立一個健康、新穎的賽車文化。


4

■ 活動名稱:週週跑跑俱樂部 全民賽道日
■ 活動日期:2023.01.01~2025.12.31
■ 活動時間:每週四 09:00~12:00、13:30~17:30
■ 活動地點: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G2賽道
■ 週週跑跑俱樂部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rZ4414

■ 車主報名連結:https://bit.ly/3VZmAZW
■ 車輛類型:二輪、四輪
■ 下場資格:
1. 年滿18歲或持有中華賽車會車手執照
2. 需自備汽車或大型重機
3. 全程需配戴安全配備
4. 特定活動保險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