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ia兄弟車! MAZDA Flair Wagon小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24-01-02

MAZDA的輕自動車Flair Wagon/Flair Wagon Customstyle發表小改款新車並在日本正式上市,售價範圍在154.11萬至240.02萬日元。

4

Flair Wagon/Flair Wagon Customstyle車系是SUZUKI Spacia/Spacia Custom 以OEM代工方式並掛上MAZDA品牌來銷售的車款。這次的小改款主要著眼於設計面、室內空間舒適性與安全機能等方面的提升。Flair外觀設計上以大型貨櫃為靈感,凸顯其俐落與紮實感,而Flair Wagon Customstyle則以強調高級感與存在感來作為區隔。

3
車內後座椅具有延伸腿靠機能,依據腿靠的角度與位置可以作為商務艙座椅、腿部支撐與物品防落等功能。後排座椅為左右獨立設計,將中央肘枕搭配腿靠防落模式可以避免放在座椅上的物品滑動掉落。駕駛座與副手座都有電熱功能,副手座前方的大型置物托盤與前座椅背供後座使用的折疊式餐桌等都提升了乘坐的便利性。
3
3
3
3
動力上在高效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CVT、輕度油電系統的組合之下,行路表現更為順暢同時也有更好的油耗表現,新的車體構造則提升了車輛操控穩定性與靜肅性。安全上則是MAZDA首款標配結合了毫米波雷達與單眼攝影機之雙感應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的輕自動車,同時也配備了全速域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