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純電! JEEP Avenger追加48V輕油電車型

記者:haya 2023-11-13

JEEP十一月宣布為品牌首款小型電動SUV「Avenger」在歐洲市場追加搭載48V電裝系統的輕油電動力的車型。

4

這款搭載48V輕油電動力系統的車型稱之為「e-Hybrid」,由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20.9kgm最大扭力的1.2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搭配小型電動馬達與鋰電池所組成。「e-DCS6」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28hp最大馬力、5.6kgm最大扭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整合在一起,同時也搭載皮帶啟動發電機(BSG),車輛的0-100kg/h加速成績為11秒。

3
3
3
行駛時系統會視狀況將引擎運作停止(高速巡航、下坡等低負荷狀態),只靠電動馬達來驅動,在30km/h以內車速可以維持EV驅動模式最多行駛一公里左右。平均油耗數據為19.6km/l。動力系統中的「e-Clip」功能可以讓車主在不踩加速踏板的情況下讓車輛做短距離前進,在塞車走走停停等情況下很好用。系統還具有可在EV模式下駐車的「e-Parking」機能,在減速時可以進行煞車動能回生,將電力回充至電池。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11-114g/km,也是同級中表現最好的。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