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aravan MyRoom 日式露營車,約台幣198萬元起

記者:Dean 2023-11-07

Nissan推出一款極具革新性的新車型,車名為Caravan MyRoom,這不僅是一輛迷你廂型車,更是一輛可兼顧露營與日常生活的新體驗交通工具。這款車融合了露營車的實用性和車主在大自然中放鬆的渴望,同時滿足日常生活所需的一切功能,收批交車預計在2024年2月。

4

Caravan MyRoom以其特殊的外觀和內裝設計脫穎而出,外觀看起來樸實無華,但進一步觀察可以發現側窗的特殊貼紙和獨特的外觀色調,營造出一種特殊風格。這款車型的車身尺寸長達5,080mm,提供了寬敞的內部空間,為車主帶來了更多自由度。

3
內裝設計是Caravan MyRoom的一大亮點,車廂後不鋪設著仿木紋裝飾,靈感源自日本極簡風格的酒店設計。這種模塊畫設置使車內空間能根據需求進行不同的布局,可以輕鬆轉換為客廳、握是或者餐廳模式。第二排座椅設計獨特,可以靈活轉換為面向後方的沙發,同時還能與床墊結合形成寬敞床位。
3
3
Caravan MyRoom車內更配備了源自Nissan Leaf電動車的可攜是電池組,為車內的電子設備提供持續電力。標配的窗簾、木質百葉窗合影藏照明為車內營造舒適氛圍
3
3
在動力方面,車型搭載2.0升四缸自然進氣QR20DE汽油引擎,沒有樂趣但提供可靠的動力輸出。這款車型分為2WD和4WD版本,價格從595.87萬日元起,約台幣198萬元起,滿足不同層級、需求的車主。Nissan Caravan MyRoom在日本已開方預定,首批交車預計在2024年2月。這款融合露營與日常生活的全新體驗將為車主帶來更多自由和功能性,成為追求自然與放鬆的理想之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