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推出Maserati MC20 Cielo改裝套件,造型乖張搶眼

記者:Dean 2023-11-06

全球知名的汽車改裝專家Mansory宣布了一項令人矚目的消息:他們正式推出了針對Maserati MC20 Cielo的全新車身套件,這項套件的外觀與之前推出的跑車版極為相似,但Mansory尚未公告確切售價。

4

3
Mansory將這項套件形容為外觀套件包,然而,他們對這款意大利超級跑車的外觀進行了全方位的調整。該套件包括了前端的大型前唇、開洞引擎蓋以及更多碳纖維飾條,這些改變使得MC20 Cielo看起來更加魅惑。
3
3
從車側可以看到,Mansory為車輛增加了外擴的側裙,並配置了新的FV.5單片鍛造輪圈,前輪21吋、後輪22吋,而最具爭議的部分則是車尾,其中的大型後擾流板和擴散器套件,為整體外觀增添了更多的視覺衝擊。
3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套件也包含內裝部分,經過了Mansory的特殊設計,搭配明亮的黃色飾邊,使其內裝在黑色麂皮材質基礎上更加突出。
3
3
同時,Mansory對Maserati原廠雙渦輪3.0升V6引擎進行了調校,將動力提升至710匹馬力和850牛頓米的扭力。根據公司的宣稱,這種動力提升使得車輛的加速能力從3秒提升至2.7秒,極速也從320公里/小時增加到330公里/小時。
3
Mansory並未公開宣布MC20 Cielo套件的價格,但可以預見,這將是專為有實力的車主和熱衷於市後改裝的人所打造的高端奢華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