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款再升級,Mercedes-AMG推出GT2 Pro賽車

記者:Dean 2023-11-03

Mercedes-AMG GT2 Pro最新賽車亮相,專門為金字塔頂端的賽車愛好者所提供的最新車賽車,當然車主買它也不一定要參加正式比賽,也能優先參加Mercedes-AMG舉辦的賽道活動,當然作為收藏這輛車也相當值得。Mercedes-AMG GT2 Pro起價約509,545美元,折合台幣約1千400萬元。

4

GT2 Pro以現行的Mercedes-AMG GT2作為基礎,升級版本新增了Push2Pass系統,就是當你按下按鈕,可以暫時提高這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輸出,使其達到739匹最大馬力,而在一般基礎輸出模式下最大馬力維697匹。另外,搭配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也針對升級版車型調整齒比,讓它能發揮引擎最大效益。

3
3
底盤懸吊配備四向可調整的避震器,而現有的賽車車型則只使用到三向可調避震器。空氣部分透過在後尾翼上添加更大的翼板,對氣流進行調整,增加車輛下壓力以其提高穩定性。所有的GT2 Pro車型外觀顏色都使用消光灰色車身,並帶有藍色條紋;鋁圈使用18吋規格,當然也是採用賽用單孔設計。車身的碳纖維結合消光灰車色,營造出亮麗質感。
3
3
進到車內,中控台除了可看到碳纖維飾板之外,還帶有琉璃質感處理的淡藍色色調,車內保留空調系統確保車手或擁有者可以在賽道上保有舒適環境。其餘的賽車安全配備有五點式安全帶、安全網、滅火器以及車頂逃生孔等。購買的車主可獲得一系列針對賽道的人身安全部品,Puma的賽車服、手套、鞋子以防火內衣,保護車手安全。除此之外,還提供一頂帶有GT2 Pro設計彩繪的Bell安全帽。
3
3
3
針對那些想賽道又不想太狼狽的紳士車手,Mercedes提供額外選配,像是有副駕駛座椅,可載朋友一起下賽道,還提供座椅和安全帽的冷卻系統以及飲水系統。買家甚至可以由Mercedes-AMG安排,接受專業的課程培訓。儘管GT2 Pro在交車時不能參加正式比賽,但買家可以申請對其降級,使其符合比賽規定,買家也能獲得參加AMG賽車系列活動的優先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