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廠的還「正」! Aviar R67 concept形塑真 ‧ 電動野馬

記者:haya 2020-08-06

還記得我們在二月份介紹過福特在英國發表的歐規版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嗎?相信不少人看到照片後都會大呼:這哪是野馬啊!!吃電的野馬竟然變身為SUV也太匪夷所思。

4

沒錯,就是因為原廠的亂搞,讓一家獨立汽車廠看不過去,而且這家獨立車廠還不是來自美國,而是遠方的敵國(?)俄羅斯。這家俄國車廠名為Aviar Motors,因為看不過去他們乾脆準備自己打造比原廠野馬更野馬的電動跑車─Aviar R67。

3
3
看看照片,Aviar R67 concept有著宛如1962年經典雙座野馬的漂亮造型、復古線條、三槓式尾燈與寬闊的體態,這才是pony car的精神重現嘛!而在複合材質製成的輕量化車身之下,Aviar R67是採用了TESLA Model S的底盤,電動系統則是由兩具馬達與蓄電容量達100kWh的電池所組成,而且還可以直接使用TESLA的超級充電器來為它充電。
3
車是內裝則可以看到不少TESLA的元素,例如超17吋垂直觸控螢幕的影音資訊系統,不過野馬經典的圓形空調出風口設計還是保留了下來。照片中的Aviar R67 concept還是概念車版本,不過原型車已經接近完成,可輸出840hp最大馬力,0-62mph加速也僅需2.2秒,單次充飽電可以跑507公里左右,售價則尚未公布。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