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urbansphere概念車 7/8起快閃Audi品牌概念店

記者:Alegna 2023-06-30

Audi在台北市信義區克緹廣場設立「Audi House of Progress 品牌概念店」,將自今年7月8日至7月30日,透過沉浸式互動體驗展演四環品牌對於未來豪華移動的想像及願景,現場還會有一款Audi urbansphere concept 概念車首次於台灣展出,想要親身體驗Audi進化精神的車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4

House of Progress是Audi全球性的品牌盛事,繼米蘭、新加坡、東京等各大城市後,今年7月台北也會跟進展開這項盛事。現場將以前瞻思維打造概念空間,結合「永續、動能、科技與美學」四大Audi品牌核心價值,為消費者帶來最完整的品牌體驗。

未來,車輛不再只是點與點之間的移動工具,而將轉化為生活空間之一。透過本次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展出的Audi urbansphere concept 概念車,消費者將能近距離感受品牌對於「未來移動」的前瞻定義,同時也將展出首次亮相的全新車款以及絕美性能電駒RS e-tron GT,是今年絕對不容錯過的車迷盛事。

預約專人導覽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概念店,體驗活動現場豐富互動裝置、車款試駕,更有機會參與精彩主題活動,線上報名請至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官方網站


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 品牌概念店

4

活動日期:2023/7/8 – 7/30
活動地點:克緹國際大樓 戶外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5 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詳細時段以官網開放預約為準)
線上預約:Audi House of Progress Taipei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