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概念車巴黎車展登場

歐規車型預覽 明年春季上市

記者:haya 2006-07-10

被三菱欽點為新世界戰略SUV車款的Outlander自去年東京車展日規版車型正式率先問世之後,在日本當地立即獲得極大好評成為小型SUV市場上的暢銷車款至今累積超過兩萬台的銷售量,之後的美規車型也預計今年秋季就會在北美地區上市,這也讓大家對歐規車型的推出倍加期待。三菱在今年巴黎車展上,就將先以概念車的身分展出Mitsubishi Outlander Concept,新一代Outlander的全球戰略佈局到此也將進入最後高潮。


雖說是概念車,其實Outlander Concept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的最後定裝階段,外型上充滿流線的躍動感感,輪拱外擴的線條與寬闊的車身又極富陽剛沈穩氣息。歐規版專屬的水箱罩造型、20吋輪圈、焰紅車身色搭配多處細節的鍍銀處理再為全車增添幾分前衛科技感。在機械結構上Outlander Concept這次也是首度將三菱全新C-segment全球共用底盤帶入歐洲市場,多項來自三菱AWC全輪驅動概念的最新技術也搭載於這部概念車之中,可預見未來歐規Outlander在操控性上的優異表現,動力心臟則是來自VOLKSWAGEN的2.0升(1968cc)DOHC 16氣門引擎,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並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



不僅外觀搶眼,在強調個性化居住空間設計的車室內裝上車廠也表現了相當的誠意,包括Rockford Fosgate 650瓦九支揚聲器的音響系統、第三排座椅「Hide&Seat」折疊變化功能、分離開啟式尾門與第二排座椅自動折疊功能等。車廠選定於巴黎車展作為全球首展的時機,除了延續日、美規車款的一連串全球上市動作之外,也有呼應慶祝三菱發展四輪驅動技術已屆70周年與L2000運動貨卡去年在歐洲上市之意味,至於歐規Outlander正式上市的時間則會在明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