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oodwood速度嘉年華】BMW M135i xDrive

一系列最強版本!

記者:haya 2019-07-05

德國BMW汽車將在今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首次公開新型一系列的最強車型「M135i xDrive」。

4

M135i xDrive所搭載的2.0升燃油缸內直噴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在Twinpower Turbo技術、強化曲軸、新設計活塞與連桿、大容量渦輪增壓器與燃料噴射系統最佳化等的結合之下,達成306hp/4500-6250rpm最大馬力與45.9kgm/1750-5000rpm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搭配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xDrive四驅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4.8秒,極速被電子限速於250km/h。

3
外裝上擁有靈感來自賽車設計的3D立體網格腎形水箱罩、專屬式樣尾管、車身同色BMW M車頂後尾翼等配備。保線桿同樣是專用設計,且後保桿下方分流器還採用了高光澤處理。車內操作介面包含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按鍵、中央鞍座上的iDrive控制器、中控台觸控螢幕、聲控系統等,讓駕駛者根據不同狀況選擇最方便的操作方法,駕駛姿勢與視線都不需要怎麼移動就可以判讀或做相關的操作設計。
3
在數位座艙概念下,車上配備採用BMW Operating System 7.0作業系統的Live Cockpit影音聯網資訊系統,駕駛前方的數位儀錶與中控台上的顯示幕均為10.2吋。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人工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也同樣標配。
3
操控上透過BMW Performance Control系統控制橫向慣性動量,並輔以主動動態煞車控制系統提升車身操控靈敏度。標配M運動化懸吊系統可調降車高10m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