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產是假的?BMW 8系列2010年底面市!

先前不投產的新聞可謂煙幕彈?!

記者:Ray 2008-12-15

現今的車廠動向真是讓人捉摸不定。才在上個月宣佈近期之內不會將概念車Concept CS投產的BMW,這一會兒又出現新一代大型四門四座GT跑房車。

5

將主要競爭對手設定為MERCEDES-BENZ CLS、PORSCHE Panamera、MASERATI Quattroporte還有即將面市的ASTON MARTIN Rapide。新一代的車型將會被命名為GT或是8系列。如此一來,BMW便可將其產品設定為最高等級,同時也是最豪華、價格最高的車款。


5

這部GT/8系列車款,將會是由BMW所屬之性能改裝廠M部門(M Gmbh)所製造的第一部非性能車款。根據M部門負責人Herr Willisch表示:新一代的車款將不同於現行車款中的任一款車型,因此BMW AG便將此計畫交給我們負責。


新一代大型GT跑房車,其底盤是以2009年式的大7系列為基礎所研發得來,根據原廠表示新車款將會有更大的軸距以及類似跑車的底盤。引擎部份將會由V8雙渦輪引擎或是 6.0公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擔綱。不過目前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未見到測式車款,所得到的照片則是網路上的合成想像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