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針對部分S60、S80及XC70車型進行召回檢修服務

記者:整理/VC 2004-09-17

富豪汽車瑞典原廠宣佈將針對部份1999、2000及2001年出廠的S60、S80及XC70進行免費召回檢修的服務,原因在於避免引擎冷卻電子風扇控制零件作動不良而導致過熱的疑慮。台灣富豪汽車表示,初步統計目前台灣地區有約1800部的車輛在此次的召回範圍,台灣富豪汽車將在最短的時間內,以雙掛號方式個別通知車主,回廠進行免費的檢修服務。

秉持一貫客戶服務精神 提供車主完善的行車安全


台灣富豪汽車表示,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國內尚未有因引擎冷卻風扇控制零件作動不良而導致故障的情形產生,但台灣富豪汽車依然秉持一貫客戶服務精神提供車主更完善的行車安全性,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個別通知車主,進行免費回廠檢修服務之外;台灣富豪汽車同時表示,將在最短的時間內準備充足的相關零件,以因應車主回廠檢修的需求。

為提供車主最即時的資訊與服務,並預約安排最方便的回廠時間,歡迎車主洽詢台灣富豪汽車車主免費服務專線:0800-40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