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瘋潮急襲東瀛! TOYOTA 86 GT Yellow Limited日本限量上市

記者:haya 2015-07-27

TOYOTA的後驅平價跑車86在國內話題性不小,在日本本地的人氣也是居高不下。日本TOYOTA汽車也特別推出了「GT黃色限量版」車型,於7月13日至9月30日期間在日本接受預訂,並計畫於11月開始生產。

4

這部以日規86 GT車型為基礎的限量特式車除了車身是專用的「日出黃」車色外,以黑色為主調的車室內部中,也可以在座椅、方向盤等處看到黃色縫線,醞釀更為濃厚的運動氛圍。此外,座椅採用真皮搭配Alcantara類麂皮包覆製成,儀錶板上方的遮光罩同樣採用Alcantara皮革,提升整體質感。

3
3
3
3
另外,車廠還同步追加口味更重的「GT Yellow Limited Aero Package」與「GT Yellow Limited Aero Package FT」客制化限量特式車。在GT Yellow Limited車型的標準配備基礎下,再導入前後下擾流、後方大型尾翼、車側下護板、車底平整護板等空力套件。GT Yellow Limited Aero Package FT車型還增加BBS製18吋鍛造鋁圈搭配普利斯通POTENZA S001(前: 215/40R18、後: 225/40R18)高性能胎、更高摩擦係數的跑車式煞車來令片與SACH製避震器等底盤系配備,進一步強化激烈操駕下的車身安定性。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