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桃園國際機場開店! 「かつや」吉豚屋9/8 OPEN

記者:haya 2023-09-07

自2015年引進的日本最大連鎖平價豬排專門店〈吉豚屋〉,剛歡慶來台八週年!看好疫情後全球旅遊熱潮,9月8日於桃園機場店開出8號店-〈吉豚屋桃園機場店〉。 桃園國際機場,擁有飛往90個國際目的地和90條國際航線的航班,近期一、二航廈昇恆昌免稅店更用心妝點許多富有台灣在地特色的裝置藝術,一站式匯集知名美食,並邀請來全球最美國際機場英國The Design Solution設計團隊操刀的全新商店街。在此開店,我們不僅可以在台灣,甚至在世界各地旅客,也能輕鬆美味地享用日本道地“炸豬排”。 吉豚屋創辦人「坂本勝司」開店以來,本著用最親民的價格,要大家享用最美味的炸豬排的初心,選用在地優質肉品、日本獨家研發麵包粉以及特調美味醬汁,料理出一道道日本國民美食。吉豚屋首度進駐機場推出超人氣豬排套餐,日式佳餚滿足每位出發旅人!

4

吉豚屋所屬公司Arcland Service Holdings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兼CEO 坂本守孝提到:「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吉豚屋かつや 在台灣於桃園機場開設第8家分店。自從1998年於日本開設第一家店以來,『吉豚屋 かつや』一直致力於實現將日本的國民美食『豬排』,變得更實惠、更美味的願望。

今年,我們將慶祝25週年,這樣的成就歸功於大家的支持。我們的目標希望將『吉豚屋かつや的豬排和豬排丼』 變成台灣的國民美食。 期盼未來,我們將繼續不斷挑戰自我,努力使『吉豚屋かつや』成為台灣顧客日常喜愛的品牌。」

台灣吉豚屋所屬台隆集團 黃教漳 董事長 表示: 「臺隆一向以「誠信、努力、挑戰」的企業精神,以差異化競爭的角度應用在各品牌經營與行銷策略上,藉由吉豚屋於桃園機場展店的契機,成為世界第一間機場店,同時強化日本第一“豬排飯”的品牌知名度, 讓台灣的消費者體驗享受一份美味的日式炸豬排,期待見到那充滿幸福的臉,台隆集團希望將這份美好帶給台灣同胞,一同實現對美好生活的想望。」

出國用餐 送台灣超值招待卷、再享日本全國現金折扣卷

桃園國際機場客運量,截至今年8月14日已超過2千萬人次,2023全年度有望突破3千萬人次。過往在旅遊旺季,每日有13.8萬人次出入境,吉豚屋為日本最大連鎖炸豬排專門店,在全球5個地區(日本、台灣、中國、香港、泰國)超過500店以上,日本國內460家、海外76家,將於2023年9/8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開設全球第一家吉豚屋機場首店,讓飛往世界各地的航班旅人都能在出境前,享用滿足的美味日本炸豬排。

國人回國後能繼續在各店享用美味豬排,以此做為與世界各地吉豚屋的連結,將日本國民美食「豬排丼」以快速出餐流程:剛剛炸好的豬排,淋上新鮮蛋液、甘甜洋蔥及日式醬油調味烹煮,鋪上Q彈在地白米飯,一碗碗熱騰騰的豬排丼保證美味滿意!歡慶吉豚屋桃機店開幕,9月15日起,於吉豚屋機場店消費,即贈台灣吉豚屋人氣酥炸腰內豬排兌換券一張(全台門市皆可兌換),再享日本吉豚屋100日元抵用券一張,限量1000份,不管是出國商辦、旅遊時,都能美味鮮嚐!

3
 機場限定 超人氣招牌必點套餐

  台灣吉豚屋與昇恆昌合作桃園機場店新開幕,9月8日起精選門市招牌超人氣套餐TOP3,〈吉豚豬排丼套餐〉120g十足份量的里肌豬排,搭配任選超人氣小菜(柚香漬蔔絲、和風海帶絲、佃煮黑豆、豬肉味噌湯、海老-五擇一),或是特調飲品(黑天使奶茶、柚子綠茶、百香蜜桃紅茶、青梅綠茶-四擇一)。〈海老腰內豬排定食套餐〉美味的酥脆麵包粉包裹Q彈鮮蝦,加上人氣腰內豬排雙主餐定食。〈腰內豬排咖哩套餐〉一口濃厚的咖哩醬佐啾C腰內豬排,搭配一口爽脆高麗菜絲,期許〈吉豚屋〉酥脆又軟嫩的美味豬排能滿足每一位桃機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