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和 THE SIMPSONS 母親節創造回憶

記者:lulu 2024-04-10

今年別再用鮮花和巧克力表達心意了,Swatch 攜手 The Simpsons 提供更好的方式慶祝這個母親節,讓媽媽永遠綻放微笑,表達對她滿滿的愛!

4
▲Swatch BEST. MOM. EVER. 腕錶售價$3,100

充滿母愛的 Marge Simpson ( 美枝) 總是保護自己的家人,是一名偉大且令人欽佩的母親。BEST. MOM. EVER. 腕錶的錶盤中央以 Marge (美枝) 的特寫為焦點,展現媽媽驕傲自豪的神情,而錶帶設計將 Marge 與她三位可愛的孩子 Bart ( 霸子)、Lisa ( 花枝)、和 Maggie ( 奶嘴) 團聚在一起。以 GENT 錶款為設計的母親節特別腕錶,錶殼直徑為 34 mm,設計精巧貼合纖細手腕又不失時尚風格,是最棒的禮物! 2024年4月11起於Swatch 門市及swatch.com 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