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宣布Scenic E-TECH Electric將在日內瓦車展現身

記者:haya 2024-02-23

RENAULT宣布要在今年2月26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中展出Scenic E-TECH Electric電動休旅車。Scenic過去是比較偏向多功能廂型車的型式,不過現在的新Scenic則是變身為電動SUV。

4

Scenic E-TECH Electric的概念前身其實就是RENAULT在2022年秋季所發表的「Scenic Vision」概念車,市售化之後則是採用RENAULT日產三菱聯盟所開發的「CMF-EV」底盤平台。所搭載的EV動力系統採用了體積小、重量輕的同步馬達,動力輸出上則有兩個版本,標準輸出式樣為170hp最大馬力、28.6kgm最大扭力;高輸出式樣為220hp最大馬力與30.6kgm最大扭力。

3
電池也同樣提供兩種規格版本,60kWh容量版單次充飽電提供420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87kWh版本單次充飽電則可提供620公里續航里程。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