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 GT賽事 Corvette比利時Spa站奪冠

Carsport車隊Corvette C6R險中求勝

記者:Ray 2007-07-31

經過了532圈的賽事,Corvette C6R贏得了FIA GT比利時Spa站的冠軍。這輛C6R是隸屬於Carsport車隊,由Deletraz, Hezemans, Fassler以及Gollin所共同駕駛,經過熬戰24小時艱苦的賽事之後,得來不易的冠軍獎杯。


▲Corvette C6R奪下比利時Spa站冠軍

Carsport車手之一的Mike Hezemans於賽後表示:「獲得竿位並且贏得比賽,我不得不承認這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不過我想這必須全歸功於Fassler,因為當比賽進行到一半,雨便開始下。然而我們只是坐在休息區,透過無線電要Fassler堅持下去並且保持速度,然而他卻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完成比賽。若不是對手滑出跑道,我想勝利並不會落在我們頭上。」



▲來自比利時的Gillet Veritgo賽車

而此次FIA GT賽事增加了幾個新來的參賽者,其中包括了5輛Ferrari GT3、2部Mosler MR900以及來自比利時的跑車廠Gillet Verit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