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警方繳獲毒販的賓利和法拉利 法官:通通送去當警車!

記者:Alegna 2023-12-27

土耳其警方最近有一批警車加入值勤行列,這23輛車全部都是在打擊犯罪組織時所查獲,法官判決這些不法所得必須全數移交作為警車使用,其中包括Bentley Continental GT、Porsche Taycan Turbo S、Ferrari 488 GTB、VW Golf R...等性能車型,讓土耳其警車奢華性能指數瞬間滿血。

4

據了解,這些車輛是名為Hakan Ayik的知名跨國毒梟所擁有,在遭到多國通緝逃亡多年後,一個月前在土耳其被捕,他位在伊斯坦堡的酒店與數量龐大的汽車,全部被判為不法所得必須收歸國庫。

3
由於這些汽車性能超群,法官並沒有要求銷毀或拍賣,而是要求進行改裝後文作為警務使用,警方因此突然獲得Ferrari、Bentley、Porsche警車,其他還有Audi A6、Land Rover Range Rover、Mercedes-Benz A/G/GLS/E-Class、Volvo XC90、BMW 1-Series、VW Golf R等車型也在“捐贈”之列,不過這些價值不斐的警車之中,其實還摻雜了一輛Nissan Juke,看起來顯得有些突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