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這次不改車,推出未命名車輛飛行器

記者:Dean 2023-12-21

Mansory改裝品牌以改裝超級跑車、豪華轎車或者性能休旅車聞名,想要一輛特殊的稀有車,就會想到他們。然而,Mansory把業務領域從改裝帶入虛構領域,近日在網路上發布一款會飛行超級跑車概念圖,展示他們對於未來汽車工業的遠景以及期待。

4

這輛Mansory想出的概念車尚未對其命名,其外觀造型靈感來自各家超級跑車品牌。首先車頭使用上Ferrari Enzo的設計風格,開孔通風引擎蓋混搭著Ferrari F50和Pagani Huayra的元素,車身窗戶則看得到McLaren影子,而狂野的空力套件可能來自於某一款限量Lamborghini車款的樣貌。

3
這輛未來概念飛天車懸浮在地面上,所以你看不到輪胎,車底左右兩側也有類似機翼的造型,與在地上開的超級跑車有著很大區別。當然這些功能純粹是為了概念展示,因為一輛真正的飛行汽車基本上有著非常多的機械結構,才能打破物理定律。
3
打造飛天車的目的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Mansory會為了未來持續進步,除了現在的超級跑車之外,未來如果推出了任何載具,都會是他們業務範圍之一。這家德國改裝公司認為,儘管汽車未來存在著很大不確定性,但總會有對既有現況和定制改裝的渴望。
3
儘管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豪華車輛如果長出翅膀或採用未來主義動力系統,但對於Mansory來說就算碰到不同敵人,也都會努力還克服。另外,自動駕駛技術不可阻擋將會崛起,它將征服新世代移動指標,通過人工智慧的加持,會讓道路更加安全。然而,手動駕駛的樂趣是無法被取代,就算在未來它被限制在賽道或者模擬器中才能使用,依舊會繼續存在於世界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