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 GmbH 迎來40週年 寫下精彩歷程

記者:Alegna 2023-10-13

Audi Sport GmbH今年迎來40週年,自夏季起即在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及Neckarsulm廠區同步展開一系列週年紀念活動。 明日(10/14) 也將在德國Audi Forum Neckarsulm 舉行別開生面的品牌活動,讓全球車迷更深入了解Audi Sport 四十年來的精彩故事。

4
▲Audi Sport GmbH 迎來40週年 寫下精彩歷程,將在德國Audi Forum Neckarsulm 舉行別開生面的品牌活動。

Audi Sport GmbH 40週年的一系列慶況活動自今年5月於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Nürburgring 24 Hours) 拉開序幕,4部傳奇R8 LMS 賽車吸引23.5萬車迷目光,其中GT3 賽車與Audi S1 e-tron quattro Hoonitron一同展演,重新詮釋Audi 於賽道及拉力賽的經典歷史塗裝。

3
延續設計主題「Past 過去 – Present 現今– Future 未來」,搭載全新塗裝的Audi R8 LMS 賽車成為於比利時舉行之2023斯帕24小時耐力賽(2023 Spa 24 Hours)的焦點,Audi 身為最佳製造商,在全球規模最大的GT3賽事中奪得享有盛譽的 Coupe du Roi 獎盃。 除此之外,RS Q8 e-tron prototype 與R8 LMS 賽車也在今年7月的Audi Sport Family Day 亮相,與共計數萬名參與者一起度過充滿活力的品牌日。
3
本週末在Audi Forum Neckarsulm 登場的慶祝活動將帶來研發背後的精彩故事,參與民眾更可參觀Böllinger Höfe 工廠,進一步了解高性能RS e-tron GT 與R8 的生產過程; 同時Audi S1 e-tron quattro Hoonitron prototype 也將於現場展出,知名賽車手Rinaldo "Dindo" Capello與Luca Engstler 亦將到場分享精彩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