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arine推出首款V8船外機BF350

記者:Alegna 2023-09-22

Honda Marine在義大利熱拿亞遊艇展中,發表首款船用V8引擎BF350,具備350hp馬力輸出,這也是迄今Honda迄今推出動力最強大的船外機。

4

BF350排氣量為4952cc,採用四行程V型8汽缸SOHC設計,並導入VTEC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電子控制技術,最大馬力輸出350hp/5500rpm;Honda 聲稱該具引擎運轉噪音低,並擁有低振動的特性,同時V8引擎的獨特聲浪及高性能,可強化遊艇駕馭體驗。

3
Honda Marine BF350外型纖細而流線,提供白色及海藍色兩種塗裝選擇,外板並嵌入3D品牌及機型的鍍鉻標誌。該具引擎透過BLAST(Boosted Low Speed Torque/增強低速扭力)模式,在啟動時調高空燃比並提前點火,以獲得更快、更強大的加速力道;在巡航行駛時,就會啟動ECOmo模式,減少油耗的使用量;而在全力加速時,VTEC技術則將徹底發揮最大峰值動能,提供絕佳的加速體驗。此外, BF350並支援智慧換檔和油門控制功能,最多可同時配置四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