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X-Cabin 300露營拖車 以經典外型打造時尚行動空間

記者:Alegna 2023-09-19

日本明治照明旗下的X-Cabin品牌,在德國杜塞道夫露營車暨汽配展推出一款小型露營拖車X-Cabin 300,採用與Airstream相同的經典圓角造型,4.6公尺的鉚接鋁合金艙內可置入餐桌、廚房及充裕的收納空間,時尚舒適的設計適合小型SUV作為渡假基地。

4

X-Cabin這組露營拖車配有拋光鋁製外殼,設有窗戶、鍍鉻輪圈蓋及登頂爬梯,前方亦提供儲物箱等配件。鍍鉻輪圈為其外觀增添幾分復古氣息,車尾則可選擇配置BD單門或HB雙開尾門設計。全鋁露營艙乘載於鍍鋅鋼底盤之上,重量僅有750kg,原廠並以小型運動休旅車示範拖曳,展現出鋁製外殼帶來的輕便性。

3
3
X-Cabin共有三種不同的空間規劃,分別是入門款X-Cabin 300、中階款X-Cabin 300 GLAMP和高階款X-Cabin 300 SOLO,售價自58萬至72萬日幣不等。
3
3
以GLAMP為例,內部規劃簡易式廚房,搭配可收摺變成雙人窗組的雙人長凳餐桌椅,其中廚房設置流理台和冰箱預留空間,可搭配行動爐具烹煮食材。至於入門及高階款式也有餐桌椅,不過配置不同風格的沙發床。
3
此外,還有一款商用X-Cabin 300 FT空車,設有側開設計,可作為行動餐車營業使用。X-Cabin同時也推出了行動電源、外部電源轉接頭、監視器、冷暖氣機、通風扇等相關配件。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