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Santa FE、二代Kona Electric、IONIQ 5N齊入列! HYUNDAI宣布2024年新車計劃

記者:haya 2024-03-05

HYUNDAI汽車南陽實業宣布今年重量級進口新車引進計畫,包含全新N Performance品牌首款高性能電動車IONIQ 5 N今日現身記者會並同步開啟預售接單,以及下半年再導入五代Santa Fe、二代KONA Electric與國人見面。2023年HYUNDAI汽車在台新車銷售22,169台,品牌名次躍升非豪華第四大,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展望2024新一年,HYUNDAI乘用、商用全陣容各具特色優勢,車主口碑高度滿意,銷售成績穩定,預期重量級新車上市的帶動下,全年目標將挑戰24,000台,持續邁向第五年正成長。

4

N Performance首度抵台 備受期待全新休旅車陣容

每年HYUNDAI汽車新春記者會上,總經銷南陽實業預定發表的年度重量級EV新車已成為市場關注話題。今年新春記者會展出全新電動車,正是EV世代車迷最期待的IONIQ 5 N,由N性能部門設計的熱血性能式樣與賽道級配備,賦予體驗直線極速與彎道攻克的高度樂趣,尤其電氣化結合性能駕馭更彰顯品牌領先的電池電控科技發展,難陽實業同時也表示,未來只要原廠出N Performance的新車,國內這邊都會一一引進。

3
3
3
3
3
3
3
下半年導入的新世代設計、豪華數位科技、新能源科技動力All New Santa Fe以及大改款進化更全能的電動休旅KONA Electric,兩款新車海外問世備受期待,品牌將以最多元豐富的休旅車商品線,滿足市場所有消費者的需求。
3
3
3
3
3
3
服務品質、量能提升 持續追求顧客高滿意度口碑

新車銷售穩定成長,專業服務革新提升,台灣售後服務表現更是獲得HYUNDAI亞太服務顧客滿意度第一高分肯定,新一年總經銷南陽實業將持續推動全國GDSI據點We Care 3.0新面貌,今年內將完成據點升級,包含展間/服務廠硬體強化、銷售與服務數位流程以及誠信專業人員嶄新氣象,並且針對全國HYUNDAI服務量能須擴大的縣市,更再耗資超過20億元自建全新大型GDSI原廠標準化據點,自明年起在桃園、南港、宜蘭、新莊陸續開幕。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