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新任總裁由前北京奔馳物流負責人接任

記者:Alegna 2023-08-04

台灣賓士宣佈自2023年8月1日起,原任總裁Oliver Britz之職位,已由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銷售計劃與物流負責人金恩中(Eun Choong Kim)接替。

4
▲金恩中(Eun Choong Kim)

Oliver Britz是從2021年6月1日起接任台灣賓士總裁至今,至於金恩中則於2009 年以儲備幹部 (CAReer) 身分加入戴姆勒集團,在總部Mercedes-Benz AG (原Daimler AG) 和 Mercedes-AMG GmbH 的企業策略、銷售規劃和銷售營運等崗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2017年,金恩中加入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 (BMBS),負責銷售計劃和報告工作;2020 年起,接任原銷售規劃與物流主管一職。在北京梅賽德斯-奔馳任職期間,即便是市場環境極具挑戰,對於促進盈利成長仍有顯著貢獻。憑藉紮實的專業背景、均衡的領導能力和立志迎勝的心態,金恩中將正式接任台灣賓士總裁,開啟嶄新的征程。